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朱宸慧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红主播雪梨公司722万股权被冻结

2022-06-01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5月20日, 舟山雪梨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新增股权冻结信息,被执行人为朱宸慧(雪梨),冻结权益数额722万元人民币,冻结期限为2022年5月20日至2025年5月19日。

QQ截图20220601112158.jpg

这并不是雪梨第一次被冻结股权。

此前,朱宸慧担任董事长的杭州宸帆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90万股权被冻结。

QQ截图20220601112412.jpg

企查查信息显示,雪梨共关联14家企业,其中7家已注销,目前存续的7家企业中已有2家被股权冻结。

去年11月,雪梨因偷逃税款被处罚。杭州市税务局称,朱宸慧在多地设立个人独资企业,虚构业务将其取得的个人工资薪金和劳务报酬所得转变为个人独资企业的经营所得,偷逃个人所得税。上述行为违反了相关税收法律法规,扰乱了税收征管秩序。被依法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6555.31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保时捷主播:Taycan能优惠22万 价值一台小米SU7

    小米SU7虽已上市,但其网上热度丝毫未减,流量甚至外溢到保时捷以及其它品牌。保时捷直播间涌入大量米粉,观看直播的过程中,不少网友刷起了小米SU7”的话题,因为人气大增,不少保时捷主播,对这些网友的小米”言论并不反感与网友愉快互动。甚至在吉利汽车的直播间,一位主播直接在身上了挂起了只卖吉利,不卖小米SU7”的牌子。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网红2次上台被王婆识破赶走 王婆舞台又现网红蹭流量事件

    3月31日,河南开封的王婆说媒舞台上发生了一场引人注目的小插曲。当一位男网红第二次走上这个为单身男女搭建的交友平台时,观众立刻认出了他,齐声呼喊“下去!”,场面一度尴尬。这场小插曲虽然短暂,却给在场的每一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醒大家在这个平台上,应该保持一颗真诚的心,尊重每一个人,也尊重自己。

  • 570万粉丝网红艺考作弊:北电已按违纪程序处理

    有网友曝料称,一位500万粉丝的女王红李某某在北京电影学院艺考中作弊,被取消考试资格和合格证。北电考试要求考生穿深色形体服不能以任何形式透露自己的姓名,但是据同考场的考生透露,李某某考试当天故意穿了浅色形体服自曝姓名。北电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查明考生确实存在考试违规的情况,学校肯定会按照政策进行处理,但具体的处理结果因涉及考生的个人隐私,不方便对外公布。

  •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抖音打击AI网红AI时代,几乎人人都说每个行业和产品都值得重做一遍。近几年来,社交媒体上就涌现了一批AI网红,开始四处寻找机会变现。所谓的AI网红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创造出来的虚拟人物,通过社交媒体平台进行内容创作和互动,吸引粉丝关注。当然,利用AI通过正当手段获取利益无可厚非,但是不惜手段博眼球牟利就有可能违规甚至违法。比如在社交媒体上有的账号�

  • 小米汽车SU7开局即王炸:7分钟大定破2万

    3月28日晚,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标准版及创始版21.59万元,Pro24.59万元,Max及创始版29.99万元,全系开启预订。根据小米汽车官方最新发布的报告,小米SU7开启预订后仅仅4分钟,大定就已经突破1万,然后只用了7分钟就拿到了2万大定!创始版不支持选装配置,订金不可退,下订即锁单,限量5000台。

  • 车圈顶流网红!雷军直播两小时涨粉近89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四点,雷军在其抖音账号上开启了直播,与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进行了互动,并回答了一些列网友们提出的问题。据悉,此次直播共计两小时,在直播开启之前,雷军账号的粉丝量为1737.6万,直播结束后,其账号粉丝量增至1826.3万,共计涨粉88.7万。值得一提的是,雷军的个人社交账号近30天在抖音、小红书、B站分别涨粉405万、20万、26万,全网累

  • 买它还是小米SU7!华为问界新款M7入门款降价2万

    问界新M7入门款车型进行了调价,降价2万至22.98万元起。从一些网友查看的情况,问界新M7车型起售价22.98万元,直降2万元,具体调整包括:新M7Plus五座后驱版:原价24.98万元,现调整为22.98万元,科技舒享包取消赠送。该车搭载了华为ADS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支持高速、城区智能驾驶,同时配备了27个感知硬件,可实现园区代客泊车和超窄车位泊车等功能。

  • 月GMV冲到TikTok美区第一,只靠一个10粉丝的网红

    最近在日常浏览TikTokShop榜单时,我们注意到一个熟面孔,出海运动休闲服饰品牌Halara。1月和2月,Halara在TikTokShop销售额排行榜上分别位于第一位和第三位。Halara作为此类品牌之一,创始团队较强的技术实力让其在锁定流行元素、快速跟进产品上具有一定优势,但重投放抢流量的思路明显不适合长线发展,Halara通过引入品牌人才建设品牌、培养用户心智,对Halara和所有的出海品�

  • 雷军周鸿祎出圈:中年CEO,抢着当网红

    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就呼吁,“如果有可能,我认为企业家都要去当网红”。他也是这么做的打算再红一把。当网红不仅是CEO的选择,也是市场的呼唤,希望未来还会有更多网红CEO站到台前,以新的姿态,引领年轻一代参与商业世界的竞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