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示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戴尔发布UltraSharp 32 4K会议显示器 配备4K网络摄像头

2022-06-01 07:55 · 稿源: cnbeta

戴尔已经开放了其UltraSharp 32 4K会议显示器的预购,这是一款包括内置4K网络摄像头和一揽子高级显示功能的显示器产品。戴尔UltraSharp 32 4K会议显示器的主要功能是一个集成摄像头,旨在用于视频会议和网络通话,该公司在1月份的CES上首次发布了该显示器。

与通常在笔记本电脑上看到的相对画质较差的摄像头不同,该显示器的网络摄像头采用了支持HDR的索尼Starvis CMOS传感器,自动光线调整,AI自动取景,针对视频会议提高了清晰度,以及更多。

该摄像头通过了微软Teams的认证,并包括一些隐私和生产力方面的功能,如可启用和禁用摄像头的SafeShutter的隐私遮挡功能,以及在通话过程中可轻松将自己静音或取消静音的选项。在音频方面,它有一个带回声消除的双阵列麦克风和14W扬声器。

48652-95012-Dell-4K-Ports-xl.jpg

除了相机之外,显示屏本身也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一面HDR400认证的4K显示屏,具有98%的DCI-PC覆盖率,100%的sRGB色彩覆盖率,以及400尼特的亮度。就输入端口而言,它有一个带有HDCP 2.2的未指定HDMI端口,一个DisplayPort 1.4端口,一个USB-C 3.1 Gen 2端口,以及一个支持Alt模式的USB-C Gen 2/DisplayPort 1.4,功率输出达90W。

其下游端口包括四个USB-A 3.2端口,一个USB-C端口,功率传输15W,一个USB-A 3.2端口+Battery Charging 1.2规范,一个输出DisplayPort,一个千兆以太网端口,以及一个耳机插孔。

UltraSharp 32 4K会议显示器目前可以订购,价格为1599.99美元。它预计将在7月下旬开始向客户发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