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壮志凌云最新资讯  > 正文

大银幕小荧屏双开花:阿汤哥原版《壮志凌云》登顶Netflix

2022-05-31 10:00 · 稿源: cnbeta

汤姆·克鲁斯正在打破票房纪录,作为额外的奖励,现在他在Netflix上也是排名第一。据悉,这位男演员的《壮志凌云:独行侠》--影迷们期待已久的1986年原版电影的续集终于起飞了。它的票房收入相当之高,该部影片让阿汤哥在其漫长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获得了1亿美元的开画周末。

与此同时,这部新片所基于的经典之作也赢得了自己的殊荣。截至5月30日周一,原版《壮志凌云》也成为了美国Netflix网站上排名第一的电影。

阿汤哥经典影片在Netflix获第一殊荣

相信大部分人都已经看过它或至少看过它的片段。但它绝对值得重看,特别是打算去电影院看续集的话。在这部电影中,克鲁斯扮演Pete"Maverick"Mitchell中尉,一位叛逆的飞行员。这是汤姆-克鲁斯职业生涯中最知名的角色之一。现在续集终于上映了,人们会对原作的狂热追捧也就不足为奇了。

现在Netflix上的其他热门电影,除了排名第一的《壮志凌云》外,还包括瑞贝尔·威尔森的热门喜剧《毕业季》。

原版《壮志凌云》电影赚了多少钱?

根据《福布斯》的数据,原版《壮志凌云》在1986年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76亿美元的票房收入。以2022年的美元计算,这相当于4.2亿美元左右。

毫不奇怪,续集已经发布了大片的数字。据报道,该片于上周末在北美4732家电影院获得了1.24亿美元的收入。这部动作冒险片预计到周一将获得1.51亿美元的收入。

此外,评论也同样强劲。截至本文撰写之时,《壮志凌云》续集在烂番茄上的观众评分接近完美(99%)。这是基于迄今为止超过5000个核实的评分。评论家们也同样称赞,目前在烂番茄上的得分是96%(基于目前的327条评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