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心凌最新资讯  > 正文

娱乐圈的“文艺复兴”,可能暂时还不会停下

2022-05-31 17:55 · 稿源: 读娱公众号

从嘉宾名单上来看,《浪姐3》大大方方地把“情怀牌”摆在了明面上,钟欣潼、蔡卓妍、王心凌、郑秀妍,都是港台娱乐、韩流娱乐黄金时代中走出的名字,所以王心凌的翻红并不让人意外,但她引发的这次全网现象级“回忆杀”还是超出了大部分人的预期。在《浪姐3》播出一周内,王心凌高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读娱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王婆停下了,但河南没有

    2007年,一句“好客山东欢迎您”叫响全国,成功让全国人民记住了大美山东,引得其他省份纷纷效仿,如“多彩贵州”“彩云之南”“大美青海”等。而当社交媒体不断向视频化发展时,旅游营销也随着媒介融合不断创新。“五指山下悟空”、“月下诗仙李白”、“月老销冠王婆”、“冰城领舞左右哥”......在当下,一个个“王婆说媒”不断谱写着互联网时代下的文旅营销。�

  • 冰雹中三蹦子“发疯”自转:出现连电现象 最终停下

    4月26日,河北石家庄地区突然遭遇了冰雹的袭击一段名为“三轮车发疯啦”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迅速传播开来,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在这段视频中,一辆电动三轮车在冰雹的猛烈打击下,竟然自动启动并疯狂地绕圈行驶,周围的学生们见状纷纷发出惊呼声。也希望大家能够加强安全意识,遇到类似情况及时采取措施,避免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 李想还不进直播间?

    48小时看成败,72小时定生死,几乎已经成了汽车行业的新游戏规则。在这套游戏规则之下,进入2024年,拼流量、拼关注度,早已成为车企在降价之外,另一有效促销手段。

  • 王婆称怕被说物质不敢带货:选择暂时放下这一业务

    3月31日,河南开封的万岁山景区内,王婆说媒节目成为了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追捧。来自各地的游客纷纷慕名来,希望借助王婆的巧嘴,为自己的姻缘牵线搭桥。她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真正的艺人,不仅要有才华和实力,更要有对艺术的敬畏之心和对观众的责任心。

  • 福宝还不满4岁不能谈恋爱:尚未达到性成熟阶段

    “福宝”即将在姜爷爷的陪伴下踏上归途,返回祖国的怀抱。针对众多粉丝的关心与疑问,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专家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根据他过去照料回国大熊猫的经验,适应期短则可能只需1~2个月,长则可能需要7~8个月甚至更久。

  • 网红东北雨姐手术后首度露面:还暂时不能说话

    4月27日,网络红人“东北雨姐”在经历手术后首次亮相,并在视频账号上分享了贾冰与于洋亲自前来探望的温馨画面。此次亮相不仅宣传了新上映的电影,更凸显了网络红人在传播与影响力上的巨大潜力,其经济效益已不输大牌明星。她用自己的方式告诉我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保持乐观与坚强,勇往直前。

  • 小米SU7九款颜色怎么选 雷军:推荐橄榄绿 低调还不加钱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雷军今日发文称,小米SU7有9款颜色,4个色系,5款金属漆,应该满足了大家各种需求。但有人抱怨,每个颜色都好看,到底该买哪一种呢?如果实在不知道该如何选,我推荐选橄榄绿,金属漆,这种颜色相对低调,而且不加钱。据悉,小米SU7共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首发9款配色。其中,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

  • 大基数人群如何减重?绿瘦出的重点要注意!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发现身边有些人因为种种原因,体重逐渐超出了健康的标准范围,成为了我们常说的大基数人群。他们或许因为工作压力大,或许因为饮食习惯不佳、缺乏运动,导致体重不断攀升。最后绿瘦也特别提醒大基数减重的小伙伴们,药物减重、抽脂等方法,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最好不要随便尝试,也不要盲目节食,循序渐进的减重模式才是更科学可靠的方式,养成健康的良好的生活习惯,对减重对身体也是至关重要的。

  • 岚图CEO卢放:雷军周鸿祎流量已超明星 卷得很热闹但品牌还不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岚图汽车CEO卢放发文感慨:本次车展一红一绿”两大企业家的流量已经超过了所有的明星,以前明星能带来流量,现在看企业家也能。”很明显,卢放说的一红一绿”两大企业家正式周鸿祎和雷军。卢放认为,大家从关注明星到关注企业家,是一个好的现象。因为企业家为社会带来了更多的增值,而不是简单的价值流转。然而,他也提出了对当前现象的深思,强调流量不应受到资本的不当操控。在他看来,产品的好坏应该由社会和用户来评价,而不是仅仅通过流量大小来判断。卢放进一步分析了中国汽车市场的现状。尽管市场竞争异常激烈

  •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

    初见文生图、文生视频的震撼还清晰如同昨日,硬糖君的记忆更停留在AI绘画导致LOFTER用户销号事件——可能是这个冷门社区近年来站得最高的一次。但不到两年时间,AIGC已经随风潜入夜。继续发散思维,就算传统文学与影视不会完全让位于对话体、互动剧,就算AI写剧本、写小说未必会超越真人、颠覆传统创作规律,可如果IP角色化身陪聊AI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常态呢?是否会影响到上游故事与人物的设计?如何服务AI时代成长起来的受众,对创作者来说,现在思考这些问题已经不算未雨绸缪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