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MIUI月活用户超5亿!小米MIUI荣誉开发组宣布回归

2022-05-29 09:20 · 稿源: 快科技

老米粉还记的MIUI论坛的荣誉开发组”吗?日前,小米社区官宣,原MIUI论坛时期的荣誉开发组回归。

据悉,荣誉开发组是MIUI论坛创建最早的核心用户组,是一群来自小米社区特殊组、热爱小米的热心米粉组成,除提交集中BUG和功能建议,也会协助官方进行相关业务提报、重要公告通知等。

官方表示,小米社区荣誉开发组将继续延续之前荣组提交BUG和建议的传统,在此基础上继续辅助小米或MIUI开发组在社区与用户沟通,整理圈子内集中反馈、建议板块及追踪反馈提案、收集反馈日志等。

据了解,目前小米社区荣誉开发组拥有630名核心成员,荣誉开发组有权利第一时间拿到和开发组同步的内测版本,参与最新版本的测试和问题反馈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小米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截至2022年3月,小米全球MIUI月活跃用户数达5.29亿,同比增长1.04亿;中国大陆MIUI月活跃用户数1.36亿,同比增长1700万,连续6个季度实现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