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皇牌空战7最新资讯  > 正文

《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迎来《壮志凌云2》联动DLC:售价20美元

2022-05-27 11:45 · 稿源: cnbeta

在昨日报道了《微软飞行模拟》迎来《壮志凌云2:独行侠》免费游戏扩展包之后,《皇牌空战7:未知空域》也得到了《壮志凌云2》的联动 DLC 更新。感兴趣的粉丝可以拿出20美元,以获得四架新飞机、呼号、以及巡航至危险区域的能力。

可玩机型:

● F/A-18E 超级大黄蜂(波音)

● F-14A 雄猫(诺斯罗普·格鲁曼)

● 五代战机(Top Gun:Maverick)

● 暗星(Dark Star)

标志与呼号:

●10个标志 -- 包括 Maverick、Hangman、Payback、Rooster 和 Bob,以及与影片联动的那两个。

●12个呼号 -- 包括 Goose、Cougar 等。

多人模式的经典曲目:

●《壮志凌云》主题曲(Top Gun Anthem)

●《危险区》(Danger Zone)

最后,《皇牌空战7》可在 PC、Xbox One 和 PlayStation4主机上体验,且 Xbox Series S | X 和 PlayStation5平台也提供了向后兼容的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