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ittoFit最新资讯  > 正文

Reebok携手Zappos推出两款Fit to Fit系列运动鞋 售65/90美元

2022-05-24 10:45 · 稿源: cnbeta

Nike 并不是唯一一家考虑过“自适应”运动鞋的公司,近日 Reebok 也宣布了与 Zappos Adaptive 的最新合作,并推出了对残障人士相当“穿脱友好”的两款 Fit to Fit 系列运动鞋。此外作为一家垂直型电商网站,Zappos 有提供无障碍鞋、服装、配饰等丰富的商品。

首先是售价 90 美元的 Nanoflex Parafit TR,其采用了网眼鞋面、侧拉链、以及鞋跟拉片。其次是售价 65 美元的 Club MEMT Parafit,其定位更偏生活向,辅以额外的 4E 宽板型、侧拉链和皮革鞋面

此外两款 Fit to Fit 运动鞋都选用了高耐磨橡胶外底,以提供更好的摩擦力。鞋带有封口,鞋垫可拆卸(用于矫形器)。然后为了提升机动能力,鞋子也采用了低帮设计。

通过引入鞋带封口和带有拉片的拉链设计,消费者得以一次调整到舒适的贴合感,且脱鞋时的体验也同样爽快。感兴趣的朋友,可与即日起在 Reebok 和 Zappos 网站上挑选多种配色和尺码。

值得一提的是,鞋子不仅有中性尺码、还允许单只(仅限 Zappos 渠道)或成对购买,另外还有 2022 美国特奥会版本的 Nanoflex Parafit TR 。

最后,虽然两家公司没有给出确切的时间安排,但两款 Fit to Fit 新品将“很快”到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Zegna TripleStitch™ 新款奢华系列休闲,重塑当代男士穿搭风格

    年龄不被定义,穿搭不被束缚。享誉全球的奢侈男装品牌杰尼亚Zegna全新推出的夏季款TripleStitch™奢华系列休闲鞋,采用亚麻材质,透气凉爽,其设计突破经典新意,匠心材质和细腻工艺兼收并蓄,奢华的质感和时尚休闲的造型相得益彰,毫不费力地将迷人的摩登映像勾勒出来,尽显当代男性卓然品味。这种细节让ZegnaTripleStitch™休闲鞋成为你时尚穿搭中的亮点,展现你的品味和追求。

  • 运动好拍档 OPPO Watch 4 Pro羽毛球品鉴会召开

    9月20日,「OPPOWatch4Pro羽毛球品鉴会」在深圳召开,OPPO穿戴产品经理朱嘉诚与羽毛球名将林丹、退役马拉松运动员辛也出席活动。朱嘉诚分享了最适合大众的全智能运动手表标准,深度解析了OPPOWatch4Pro运动体验的优势;林丹则在现场与用户进行了羽毛球趣味互动,推荐球友们通过手表的羽毛球能力五维图寻找适合自己的球风;辛也与大家分享跑姿的重要性,给大众跑者提供跑姿改善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电商平台或线下OPPO门店选购下单。

  • GARMIN 佳明推出两款全新智能运动健康腕表

    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健康生活教练,让你「睡好就型」9月22日,专业智能穿戴专业品牌Garmin佳明于上海举办了一场以“睡好就型”为主题的健康生活沙龙,不仅以创新沙龙沉浸式活动,为现场嘉宾提供了丰富的现代健康生活方式体验,也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以关注睡眠质量和用户整体健康状况为核心的全新产品——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智能运动健康腕表。创新沉浸沙龙体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沙龙活动围绕睡眠展开,佳明更希望能够和大家在互动中探讨关于睡眠问题的更多可能。我们坚持提供各种创新产品,丰富大家的生活方式。

  • Pinterest、Indeed 等全球排名前 100 的网站中有 26% 已屏蔽 GPTBot

    根据人工智能内容检查器和抄袭检查服务Originality.ai的最新分析,目前排名前100位中至少有26个网站已经屏蔽了OpenAI于8月7日推出的网络爬虫GPTBot。这比上个月增加了250%,当时在排名前1000位的网站中,只有69家屏蔽了GPTBot。(这就是为什么在文章开头写了「至少」。

  • 用 AndesGPT 大模型的OPPO 小布助手 1.0 Beta 版来了

    据IT之家10月11日消息,OPPO近日与联发科合作,推出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OPPO新小布1.0Beta版。这款全新小布助手核心手段是“更智能,更有用”来打造,OPPO用户可以直接唤醒它,并报名通过后即可解锁多种场景体验。这一系列动作预示着OPPO将会进一步应用AndesGPT的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

  • Apple推出两款全新iCloud+订阅方案 每月售价198元起

    Apple公司宣布推出两款全新iCloud订阅方案,分别为每月198元人民币的6TB存储空间方案,以及每月398元人民币的12TB存储空间方案。这两款新方案与iPhone15系列手机的强大4800万像素摄像头相配合,可以让用户拍摄和存储极高分辨率的照片和4K视频。行业分析人士认为,云存储和多设备协作是当下和未来的趋势,Apple此举有助进一步提升其生态系统的协同性和黏性。

  • 诺基亚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支持所有频段

    诺基亚与德国i.safeMOBILEGmbH公司合作,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诺基亚HHRA501x和诺基亚IS540.1。这两款手机主要适用于石油、天然气、采矿和化工等工业环境,经过严格的耐用性测试,已获得相关证书,适合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手机配备了8GB内存、128GB存储、自动对焦48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前摄和4400mAh容量电池。

  • YouTube 推出系列新 AI 工具 包括Dream Screen、Aloud等

    在“MadeOnYouTube”活动上,YouTube宣布了一系列新的AI技术工具,旨在推动创造力的边界。这些新功能包括AI生成的背景、视频灵感洞察和视频制作辅助工具。YouTube的这些AI技术工具将大大简化视频创作和编辑的过程,使更多人能够轻松地进行创作,并帮助创作者获得更多灵感和观众。

  • 谷歌Pixel 8系列正式发布:搭载新一代自研Tensor G3芯 699美元

    谷歌于昨晚发布了旗下新一代Pixel8系列新机,推出Pixel8和Pixel8Pro两款机型。谷歌Pixel8全系采用了谷歌最新的自研芯片GoogleTensorG3,9核CPU设计,基于三星4nm工艺,由1xCortex-X3、4Cortex-A715、4Cortex-A510组成。Pixel88128GB售价699美元,8256GB售价759美元,Pixel8Pro12128GB售价999美元,12256GB售价1059美元,12512GB售价1179美元,121T售价1399美元。

  • 华为两款千元新机入网!其中一后置神似华为P60

    华为千元新机入网:一款后置神似P609月28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华为在千元机型中推出两款新产品,其中一款后置外观神似P60。这两款新品属于畅享系列,是华为售价最低的产品系列之一。华为将在10月份推出新畅享系列和新nova系列,对此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期待一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