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Mware最新资讯  > 正文

4000亿!博通收购虚拟机巨头VMware或周四宣布

2022-05-24 07:5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知情人称,芯片制造商博通公司正在谈判以600亿美元(约合4000亿元人民币)收购云服务提供商、虚拟机软件巨头VMware,这将使得博通的业务进一步多元化,进军企业软件领域。

知情人士称,博通正在讨论以每股约140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VMware,这比VMware上周五的收盘价高出46%。如果谈判成功,交易最早可能在周四公布,届时VMware将公布季度业绩。

截至周一收盘,VMware股价大涨25%至119.43美元,博通收跌3%至526.36美元。博通和VMware尚未置评。(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