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nap最新资讯  > 正文

股价暴跌30% 阅后即焚Snap称Q2业绩难达目标

2022-05-24 07:5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股价在周一盘后交易中暴跌30%。此前,Snap CEO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在一封备忘录中对员工警告称,公司将无法实现本季度的营收和调整后的利润目标。

斯皮格尔写道,Snap在将年底前放缓招聘速度,以管理开支。“今天,我们提交了8-K报告,告知投资者宏观环境恶化的程度和速度超过了我们上个月发布季度指引时的预期,”他表示,“因此,尽管我们的营收继续同比增长,但目前的增长速度慢于我们的预期。我们认为,我们现在很可能会公布低于本季度指引区间下限的营收和调整后的EBITDA。”

Snap股价暴跌30%

Snap股价暴跌30%

今年4月份,Snap发布的第一季度营收和利润数据就不及预期。截至发稿,Snap股价盘后交易中暴跌30.31%。其他社交媒体股票也出现了下跌。Facebook母公司Meta股价盘后下跌7%,推特下跌近4%。(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