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Y72t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Y72t上架官网:主打千元5G长续航

2022-05-23 17: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vivo官网上架全新千元机vivo Y72t,这款手机搭载了天玑700处理器 ,配以6000mAh大电池,明显是主打千元5G长续航市场。

据悉,vivo Y72t配备了6.58英寸2408x1080 LCD水滴屏,支持5G和双卡双待。采用天玑700处理器,标配8G RAM,搭配128G和256G存储空间,后置50MP+2MP摄像头,前置8MP摄像头。其它配置包括支持侧面指纹识别解锁和人脸识别。整体属于主流配置,和其主打的市场匹配度很高。

值得一提的是,vivo Y72t内置了6000mAh的大电池,支持18W快充和反向充电,续航能力比较有优势。

除此之外,vivo Y72t采用了定制大音腔扬声器和Smart PA智能功放以及第五代SKT音效等音乐功能,但是小编还是建议在自己家里尝试这一特性比较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