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黑胶最新资讯  > 正文

送礼经济下,黑胶会沦为音乐界的“小罐茶”吗?

2022-05-23 21:08 · 稿源: 青年横财发展会公众号

黑胶的花式回春!在刚刚过去的“520”当中,周杰伦的重映演唱会无疑是最瞩目的一场线上活动,全网总观看量达到了3200万。不仅拉动了腾讯音乐的股价,而且让周杰伦的典藏黑胶价格飙升到了最高点。这款2020年发售的黑胶典藏集,从6972元的初始价直接上涨至22999元,涨幅近230%,只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青年横财发展会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打击中奖、送礼物、倒卖演唱会门票等拉黑欺诈行为

    昨日抖音发文称,近期,平台在日常巡查中发现部分账号通过中奖、送礼物、倒卖演唱会门票等由头,诱导用户支付押金、运费、高价门票等费用,随即拉黑用户,造成其财产损失。抖音安全中心表示,今年2月中旬以来,此类欺诈信息有明显上升的趋势,虽然金额不大,但覆盖群体广,平台针对此类风险每日提醒用户超过20万次,但仍有部分用户遭受损失。”抖音安全提醒大家,任何形式的购物都请认准正规渠道,如在平台发现异常行为,可通过站内或邮箱举报,抖音也将持续治理违规行为和不良内容,涉及违法犯罪的线索将上报公安机关,和大家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 Udio爆火 音乐制作不再独属专业音乐人?

    近一个月的AI领域关键词非“音乐”莫属。Suno爆火没多久,AI音乐生成又迎来了一个新星Udio。这也为AI生成音乐工具提出了新需求:在功能上,光能生成还不足,得给用户能精调的空间。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抗衰的“新宠”NAD+是什么?如何补充更高效?

    随着科学家发现NAD与抗衰老的关系,NAD的补充剂逐渐成为广受科研界、富豪圈、投资界追捧的最新一代抗衰品,被《nature》、《cell》等世界级科研期刊追踪报道,NASA用NAD的补充剂来保护宇航员免受太空辐射、修复DNA,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大卫·辛克莱、李嘉诚、潘石屹等精英富豪则长期服用NAD的补充剂用于抗衰延寿。尽管NAD成为上层人士抗衰老的新宠,但仍有不少人对NAD是什么表示疑惑。除了可以服用专门的NAD补充剂之外可通过健康饮食、定期锻炼和保持良好睡眠的方式,来保持体内一定的NAD水平,达到保持身体健康年轻的目的。

  • 「天工SkyMusic」突破音乐创作边界,引领全民音乐创作时代

    近日“搜捕钩gei”的热梗席卷全 网,或许2G网速的同学会对其感到陌生,但请相信,当你听到那首以“搜捕钩gei”为歌词,巧妙融入《当》这一经典旋律的改编歌曲时,一定会被洗脑。其实搜捕勾gei洗脑全 网的背后,是当代年轻人整活儿文化的缩影。他们更希望透过具有独特性,创意性的表现来展示自己个性与才华。而这无处安放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不仅为大众娱乐增添了新的�

  •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

    “不开心就让Suno给你写首歌吧。”近期,AI音乐生成类工具Suno发布最新版本,凭借着低门槛、速度快、歌曲完成度高的强大功能,被网友誉为音乐界的ChatGPT,甚至一些词曲创作者开始担心,自己要失业了。AI和人类又将开启新一轮的较量了。

  • 免费AI音乐生成工具Sonauto 几秒钟生成完整音乐作品

    在当今数字化的时代,音乐创作已经不再是专业的音乐人的专属领域。借助于人工智能技术,现在,每个人都可以成为音乐创作者。Sonauto对所有用户免费开放,无论是专业音乐人还是业余爱好者,都可以通过Sonauto实现快速创作,分享和探索音乐的无限可能。

  • 女主播“一条小团团”掉粉超50万 仍有粉丝在直播间送礼

    女主播一条小团团”堪称超级网红,其斗鱼粉丝达2600万,抖音粉丝更是达3700万。随着她被捕”消息传出,加上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进行直播,她的粉丝数量近期呈现出持续下降的趋势。2020年9月,小团团导航语音独家上线高德地图,成为高德地图最年轻的导航员。

  • 「天工SkyMusic」引爆全民音乐创作,1分钟实现小白音乐梦想

    4月2日,昆仑万维推出了国内首款、且唯一对外开放的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并正式启动内测,引来一众好评。“刚才想了,为什么今天心情好。每一位热爱音乐的朋友,都可以用「天工SkyMusic」尽情释放创造力,用音乐编织情感,用科技诠释生活,与世界共享您独特的音乐之声。

  • 投影仪的“小米”:大眼橙实力究竟如何?如何评价橙子数字?

    摘要:任何一家优秀的公司都有其明确且长期的目标,即一个鼓舞人心且充满魅力的使命。作为一家智能投影企业,橙子数字这家公司的社会使命,便是持续打造投影仪行业里的“科技与性价比的最优解!作为一个致力于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长期主义者,橙子数字旗下大眼橙品牌,便是凭借“科技性价比”的核心优势,在激烈的投影行业竞争中脱颖出,让世界看见“中国智造”的新质生产力。成立7年以来,橙子数字全员都始终坚信,是这家科技制造公司的立企之本,只有不断通过技术创新给用户提供越来越好体验的投影,通过技术创新降低产品成本,始终践行科技与性价比的最优解!才是一家企业的社会价值所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