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CI-P3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智慧屏SE今日开启预售:1699元起

2022-05-23 10:45 · 稿源: 快科技

早些时候,华为发布了智慧屏SE系列的新品,在老牌大厂43寸电视普遍价格偏高,且刀法精准”的环境下打出了1699元的价格与不错的配置,出色的性价比堪称闭眼入”。

今晚8点,这款产品开启预售,预售期间除了43英寸仅售1699元外,配置拉满的65英寸Pro售价也只有3599元。

高性价比“闭眼入”!华为智慧屏SE今日开启预售:1699元起

作为一款大屏电视,华为智慧屏SE系列的DCI-P3色域达92%,支持10.7亿色,并有MEMC技术和HDMI2.1 ALLM 超低时延,实现画面的流畅自然,确保了视频观感。

音质方面,该产品投入了国内外数十名专家合作调校,实现了HUAWEI SOUND虚拟声场技术,有效提升观看的临场感。

此外,与传统的大屏电视相比,智慧屏SE依托于华为的HarmonyOS,能够实现同生态环境下与多设备、跨地域的互联互通,除本职工作外,还拥有家庭拍照、视频通话等功能。

对于用户来说,智慧屏SE在确保价格较低的同时,提供了完善的硬件与生态环境,有较高的性价比。

高性价比“闭眼入”!华为智慧屏SE今日开启预售:16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