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劳斯莱斯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酒后连踹4辆豪车 车损或超百万:3辆劳斯莱斯加1辆兰博基尼遭殃

2022-05-22 19:39 · 稿源: 快科技

冲动是魔鬼”

一段5月21日的网络视频显示,在四川成都,一男子疑酒后上头,不顾身旁女子劝阻,连踹多辆豪车,包括踩碎一辆绿色兰博基尼的前挡,还踢踹3辆劳斯莱斯,此时女子蹲在地面无能为力。

封面新闻青蕉视频称,4辆汽车维修费用或超百万元。对此,辖区方面表示,事件正在处理中,具体情况以官方通报为准。

据悉,视频中白色的劳斯莱斯库利南价格就超过600万元,四辆豪车总价加起来超千万。至于事发地,有媒体称位于成都锦江区太古里旁油篓街一商业大楼门口的停车场。

显然,这样的事情会让男子付出经济代价,如果倒霉,还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男子酒后连踹4辆豪车 车损或超百万:3辆劳斯莱斯加1辆兰博基尼遭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