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S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玑8100拍照旗舰!一图看懂vivo S15 Pro

2022-05-19 20:58 · 稿源: 快科技

vivo S15 Pro今晚已经正式发布,其搭载了天玑8100旗舰芯,带来了超强的性能。

值得注意的是,vivo S15 Pro还是S系列首次采用双芯配置,在天玑8100口碑神U的基础上,还配备了一颗独显芯片Pro,能增强游戏性能并降低功耗。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vivo S15 Pro在《王者荣耀》的表现直接120帧稳成一条直线,而且是真正的直线,没有任何抖动掉帧。

vivo S15 Pro还内置了4500mAh大电池,配合上双电芯80W闪充,18分钟就能充至70%,仅需半小时左右就能全部充满,火速满血。

影像上也是vivo S15 Pro最大的亮点之一,采用后置5000万像素三摄,其中主摄采用索尼独家定制的IMX766V传感器,使得该机影像在感光能力上有所升级,支持蜂鸟超级防抖功能,在1秒内有500次防抖运算,30000次微调整。

而在传统强项自拍方面,S15 Pro拥有一颗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搭载自研的美颜算法,能实现自然美颜效果。

目前来说,vivo S15 Pro基本是市面上最强天玑8100拍照手机,其他方面也非常均衡,售价只要3399元起步,你心动了吗?

天玑8100最强拍照旗舰!一图看懂vivo S15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