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樟子松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集团成立新公司 名字居然叫“梭梭树”

2022-05-19 16:15 · 稿源: 快科技

5月18日,蚂蚁梭梭树(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余泉,注册资本6000万人民币。

企查查显示,其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服务、技术开发;电子产品、日用百货等销售;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等。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蚂蚁集团成立新公司 名字居然叫“梭梭树”

提到梭梭树,大家都不会陌生,支付宝蚂蚁森林中就有这种植物,需要17900g绿色能量才能领取。

梭梭是一种适合荒漠化地区的低矮灌木,被称为闪魔植被之王,其地表以上较矮小,但根扎得深,主要靠根部来固沙。一遇到干旱年份,梭梭会变得更矮,以减少水分流失,这也是梭梭为应对干旱而进化出的本领。

未来会不会出现蚂蚁樟子松”蚂蚁沙柳”蚂蚁胡杨”等别具特色的公司名呢?

蚂蚁集团成立新公司 名字居然叫“梭梭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