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emi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在发布五年后开始接受预订

2022-05-17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消息:据CNET报道,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经开始接受其电动大卡车的预订。

特斯拉

2017年,电动卡车Semi与第二代Roadster电动超跑一起亮相。这款电动卡车旨在替代传统的卡车运输,具有最大500英里的续航能力,快速充电功能,在装载重量为80000磅时,0-60英里的时间为20秒。它的起价预计仍为15万美元,这使它对于那些希望拥有城市间运输工具而又不需要承担通常的燃料成本或环境影响的公司来说是划算的。

然而与新的Roadster一样,Semi的推出并没有按计划进行。特斯拉已经多次推迟了Semi,最近一次是为了解决芯片短缺和4680电池单元的有限产能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