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dge最新资讯  > 正文

IE浏览器6月16日正式退役被送上热搜 Edge官博郁闷喊话:太冤了

2022-05-16 21:23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凌晨,微软Edge浏览器认证官微发文确认,IE浏览器将于6月16日正式退役。

微博长文幽默写道IE风波不断,饱经沧桑。如今比起IE本身,更火的可能是黑IE的meme。终于,被黑了这么多年,IE要正式跟大家说再见啦。IE 27年的旅程,从今以后,这条路由Edge替IE继续走下去。”

很快IE退役的话题登上百度、微博热搜榜,可是郁闷的一幕出现了,官博的文章居然被埋没了。

IE浏览器6月16日正式退役被送上热搜 Edge官博郁闷喊话:史上最冤

微软Edge浏览器喊话话题上热搜了,然而大家怎么看不到我们这篇[悲伤]球球了,这里才是原博!”,甚至说自己是史上最冤官博”作为话题发起者,在任何一个话题下都看不到”,还被质疑不是官号。

网友的评论也是很有趣,坦白交代,为何你的IP属地在山西?”粉丝这么少,假的吧”现在蓝V都这么随便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