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露脸发声:要求温州车主公开赔礼道歉

2022-05-10 19:49 · 稿源: 快科技

这两天,车圈里的地震”事件莫过于温州车主陈先生公开道歉一事了。此前控告特斯拉刹车失灵”的温州车主陈先生,在个人账号发布致歉信,承认自己编造特斯拉刹车失灵、自动加速”一事,向特斯拉赔礼道歉。

特斯拉

同时,车主还透露称,在他进行上述行为时,有上海封姓车主”联系他,给他介绍某平台,平台给他安排有专门律师,并且承包所有费用。而且河南车主张女士和天津车主韩先生,也都有和他联系;期间张女士邀请他一起写联名书集体诉讼,但是被其拒绝。

由于信息量巨大,随即引起了各方的关注,不少人对天津韩先生和河南张女士产生了更多的质疑。

针对此事,河南车顶维权张女士于5月10日早上首次做出了回应,而在当天下午,更是公开露脸再度回应。

以为下原话:首先道歉信里的内容据温州车主陈俊意先生称道歉信是特斯拉写的。

你道歉或是妥协是你跟特斯拉的事,为什么要往我的身上泼脏水?为什么要牵扯跟本案无关的案外人员?特斯拉写的道歉信然后让你发布的?你同意发布你的真实意图又是什么?是何居心?关于维权和蛊惑的说法,你良心上过得去吗?

第一、2021年3月10日陈俊意主动添加我微信,自称是特斯拉温州失控车主,事故情况最严重。他主动提供了电话并发来100元红包,希望本人给予维权上的协助。本人拒绝了红包,说我们都是受害者不必客气。并安慰了他。

第二、陈俊意在认识本人时,已经开始自主维权,还去了杭州315现场。我还嘱咐他:尽量客观,就事论事。合法合理,理性维权。

第三、陈俊意曾表示:特斯拉太坏了。是他求着温州汽车工程学会写的鉴定,就写成是自己误踩电门所致。因为不这样说保险公司就不给理赔。原话是:我是求他写的,当时没办法”。他自述的原因是:隔壁被撞坏车的几个邻居天天过来要我赔钱”。

第四、2022年3月29日我通过微信只询问了他一句:集体诉讼车主联名书你参加吗?他回复:二审维持原判,搞不过、不搞了。

众所周知集体诉讼无论国内外都是合法维权的形式之一,维权车主之间讨论合法维权,有错吗?如果一句善意询问就构成了蛊惑,那特斯拉给他撰写那篇道歉声明,又算什么?

第五、温州车主陈先生自始至终都在自主维权,并主动向我寻求帮助。现在二审败诉后,居然对曾经帮助过他的战友”反咬一口,用特斯拉帮他写的声明攻击我,请问到底是谁蛊惑了他?

温州车主陈俊意先生,你用蛊惑和蒙蔽双眼这个词汇是什么意思?请问谁蛊惑了你?请你拿出证据!否则你就是在栽赃陷害,恶意歪曲事实!等待你的将是又一次的法律制裁!

同时我也想警告写这封信的人,你们才是试图混淆舆论,颠倒黑白的始作俑者。

此外,张女士还发布了律师声明,要求温州车主无条件删除对张女士的不实言论,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公开赔礼道歉。

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首次露脸发声:要求温州车主公开赔礼道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感谢每位车主特斯拉入华十年:车主数量从15到170万 李想、李斌等都在其中

    正式迎来了在华十周年,并向每位车主表示衷心的感谢。特斯拉目前在中国已拥有超过170万名车主其全球用户总数更是达到了600万。2019年12月30日,特斯拉在上海工厂正式向员工车主交付国产Model3,标志着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 提车三天特斯拉中国突然降价一万四 车主:太疼了!

    特斯拉的降价,背刺不少刚提车用户,但退差基本无望。杭州的王女士在4月18日刚从特斯拉门店提了一辆ModelY,她还没来得及开心多久,到了4月21日,这款车就降价了一万四,让她心疼不已!”不过,有业内人士认为,是与特斯拉销量下滑,以及中国市场竞争加剧有关。

  • 特斯拉自动驾驶21公里救下车主!马斯克:很高兴FSD能够帮到你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一位特斯拉车主最近分享了一段经历:他成功地利用特斯拉的FSD(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在没有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迅速送往医院,从而挽救了自己的生命。这位车主表示,作为一位拥有保时捷、奔驰、宝马、讴歌和凯迪拉克等豪车的车主,我毫不犹豫地认为,特斯拉是当前汽车创新的巅峰。特斯拉在关键时刻的应用能力凸显了其优越性。从传统汽车到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功能的跃升,就像从普通手机升级到智能手机一样。我要感谢埃隆马斯克,感谢他在推动科技进步方面的卓越领导,这不仅在交通领域有所体现,也在其他领域有所贡献。他对

  • 雷军:小米SU7设计时就想着一定要让车主喜欢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雷军表示,小米SU7设计时就想着一定要让女车主喜欢。在北京车展上,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来到了小米的展台,小米董事长雷军向其详细介绍了小米SU7的细节,这款科技轿车零百 2.78秒,最高时速265公里。我送了一台给魏建军,他在他们测试场开到240迈很轻松。”雷军还介绍道,其把百姓理解的好开”进行了大量的拆解,比如风阻为0.195,转向和响应都做得极其的精准。为了让女车主觉得容易驾驶,SU7的外观没有那么大,转弯半径也很小,很灵活。这辆车初期设计的时候,就想着一定要让女车主喜欢这辆车,所以下了很大的功夫,最

  • 小米SU7车主达50%!微博CEO:雷军形象好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今天,微博CEO王高飞在个人微博上称,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小米SU7,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雷军形象好不出轨。王高飞表示最近几天开会,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SU7,原因主要有三点:1、雷军形象好不出轨;2、小米品牌好,公司没有长期经营风险;3、SU7好看防晒。在评论区网友也对此表示赞同,称雷军对消费者姿态低,温和的态度让人感觉舒服,而且电车是尚在完善中的电子大件电子产品,老板态度很重要。今天雷军也发布视频称这次小米SU7的发布,最让人想不到的,是赢得了大量女性用户的青睐。雷军表示,小米SU7购买者近30

  • 亲自给车主开门!雷军晒小米SU7北京首批车主交付仪式现场视频

    快科技4月3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在北京亦庄工厂举办了首批SU7的交付仪式。小米CEO雷军现场为每一位用户交付,并合影留念,甚至还亲自打开车门送车主上车。雷军刚刚晒出了交付仪式的现场视频,最后员工和北京首批车主还进行了一个大合影,现场氛围非常欢快。他在现场表示:我们就是想为那些有品位、有追求、爱开车的人造一辆车,今天我们终于能见到首批车主,我

  • 波士顿动力、特斯拉,你们的劲敌终究还是来了

    三个技术关键词:大语言模型、Sim2Real和NeRF技术,然后“一气呵成”。“潜水”两年后,以色列人形机器人公司MeeteeRobotics发布了首款双足人形机器人MenteeBot原型视频。虽然价格成谜,但据说还是“负担得起”。

  • 车主救下昏迷罐车司机 小鹏汽车送出终身免费充电、延保权益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小鹏汽车官微今日宣布,赠送此前救下昏迷水泥罐车司机的P7女车主终身免费充电及2年整车延保等权益。这名热心女车主也发文表示,看到微博很惊喜,没想到这件事会被小鹏及国家相关部门注意到。我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帮助他人,一起向善向上。”此前报道显示,近日,浙江嘉善的一小鹏P7车主陆女士在等待交通信号时,发现一辆泥罐车停在路中央迟迟未动。陆女士将车停放到路边后上前查看,发现泥罐车司机在车内摇摇晃晃,状态不佳。随后,陆女士向路过的警察反映了该情况,最终与警察一起将泥罐车司机送上了救护车。由

  • 马斯克称特斯拉正精简销售交付体系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于当地时间4月16日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布动态,表示公司正在对销售和交付体系进行精简,他认为这一体系“已经变得复杂且效率低下”。马斯克最近进一步指出,特斯拉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减超过10%的员工。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全球范围内设立的多家工厂使得某些领域的角色和工作职能出现了重叠现象。

  • 马斯克重申:特斯拉价值还能再增长10倍!

    特斯拉投资者AlexAvoigt在社交媒体发帖称,投资特斯拉已10年,我可以证明,当怀疑最多之时,也是最大飞跃之时。这是一种可靠的重复模式,最近又在重复。Model3焕新版售价降至23.19万元,Model3长续航焕新版售价降至27.19万元,起步价已经低于小米SU7Pro。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