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神BBNMAGICA最新资讯  > 正文

DARPA MAGIC AI护目镜项目将为战场医务人员提供协助

2022-05-09 09:45 · 稿源: cnbeta

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已经选择了雷神BBN来领导其一个团队来开发一个增强现实设备。据悉,该设备将可以作为战斗医务人员的虚拟助手,并利用人工智能指导他们完成50种不同的医疗程序。

当涉及到增加战场伤员存活的机会时,战地医生是最重要的一个因素。这是因为医护人员是第一个到达现场的人,在所谓的黄金时间甚至是黄金十分钟内给予援助。如果在将伤员送往后方接受适当治疗之前迅速采取正确的行动,那么这时的迅速援助可能意味着生与死的区别。

问题是,虽然医护人员受过严格训练,但他们通常不是外科医生,并且他们往往可能没有经验切无法在一瞬间实施很少使用的程序。为此,DARPA正在研究其医疗协助、指导、指示和纠正(MAGIC)系统。该系统由一副现成的增强现实护目镜组成,该护目镜配备了音频和视频传感器,其允许AI助手监控情况并向医护人员建议如何进行。

据雷神介绍称,MAGIC将能处理这一艰巨的任务,而这要归功于机器学习,它将使该系统能够学习医疗技能并能够通过研究2500个立体视频和近5000万张图像来进行评估。这个庞大的信息库将使MAGIC的学习方式跟数以百万计的数字助理用户的学习方式基本相同,这些用户无意识地教设备如何理解和说英语和其他语言的各种方言和口音,而无需费力地编程。

当它得到适当的训练时,希望MAGIC将能向医生提供口语建议或在现场投射视觉覆盖物以指导他们的手。此外,该系统可以建议后续步骤、显示程序的流程图、提供测量结果、记录经过的时间并确定药物的剂量。

MAGIC的首次演示定于18个月后开始。

雷神BBN科学家Brian VanVoorst表示:“战斗医疗环境是具有挑战性和混乱的。我们对雷神BBN MAGIC AI工具的目标是帮助支持人员根据需要提供指导,而不扰乱他们的注意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