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拟在新加坡二次上市

2022-05-06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6日 消息:5月6日,蔚来宣布将新加坡交易所进行二次上市。

蔚来表示,已收到新加坡交易所发出有关股份于新交所主板上市及报价的附条件上市资格函,相关上市文件将于本月发布。

据悉,蔚来本次上市将采用介绍上市的方式,不涉及新股发行及资金募集。蔚来在新交所上市的A类股可与其在纽交所上市的美国存托股份实现完全转换。

QQ截图20220506091821.jpg

据了解,蔚来于2014年11月成立,2018年9月12日,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2022年3月10日,蔚来以介绍方式登陆港交所。

昨日,根据美国SEC官网显示,蔚来等88家中概股被列入“预摘牌”名单。

针对上述情况,蔚来回应称,一直在积极探索保护利益相关者利益的可能解决方案。公司将继续遵守适用的法律和法规,努力保持在港交所/纽交所的上市地位。

今日开盘,蔚来港股股价下跌逾12%。

QQ截图20220506092344.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