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回应北京机场高速事故;​王思聪微博账号已无法查看;百度回应度小满金融管理层变动

2022-04-28 08:13 · 稿源:站长之家

特斯拉回应北京机场高速事故

不久前,有北京车主反馈称,自己的特斯拉刹车失灵且自动加速到170,同时出现了刹车变软的情况。

昨日,针对上述情况,特斯拉方面回应称,本次事件系驾驶员误踩下加速踏板所致。

特斯拉表示,数据显示,驾驶员躲避前方卡车并向左转动方向盘,在转向中大幅度踩下加速踏板致使车速上升并最终导致碰撞的发生,碰撞前驾驶员并未踩下制动踏板。第一次碰撞发生后,驾驶员长时间、持续、大幅度的踩下加速踏板,又发生了多次碰撞。连续碰撞期间,驾驶员先后有两次踩下制动踏板动作且每次踩下制动踏板持续时间均不足1秒。

特斯拉 (2)

王思聪微博账号已无法查看

4月27日晚间,据王思聪微博账号显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据了解,目前在微博已无法查找到王思聪个人账号。

此前,王思聪微博已被禁言。

4月19日,王思聪微博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处于被禁言状态。

QQ截图20220428080723.jpg

百度回应度小满金融管理层变动

据新浪科技报道,针对“李彦宏不再担任度小满金融监事”一事,百度方面回应称,具体细节暂不透露,系正常工商变更。

此前,百度旗下北京度小满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起管理层变更,梁志祥退出法定代表人并卸任董事长职位,由孙云丰接任。李彦宏卸任监事职位,由张苗接任。董事成员葛新退出。

QQ截图20220428081408.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