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市值蒸发8000亿 昨日股价大跌12%

2022-04-27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7日 消息:美股4月26日,特斯拉股票一天内下跌12.18%,收于876. 420 美元/股,市值也在一天内蒸发了8000亿元人民币。

特斯拉 (6)

就在前一天,马斯克正式宣布和推特达成协议。根据协议,马斯克将以每股54. 2 美元,总计约 440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消息宣布后推特股价上涨、特斯拉股价下跌。这项交易将会在2022年年底前达成,如果有任意一方退出则需要支付10亿美元的赔偿。

特斯拉股价曾在2021年11月的时候达到高峰,约1200美元,但随后一路下滑,在3月份曾一度跌破800美元大关。

与特斯拉股价大跌的同时,在昨晚微软、苹果、英伟达等美股科技股均出现不少的跌幅,也带动纳斯达克指数下跌近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