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自动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首辆全尺寸自动驾驶客车开始上路测试

2022-04-26 07:55 · 稿源: cnbeta

Fusion Processing 宣布,一项自动驾驶公共交通项目将于本周开始道路测试,并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一项新的 14 英里试点服务,运送乘客穿越苏格兰的一座大跨度悬索桥。

Fusion Processing 已与 Stagecoach、Alexander Dennis Ltd、苏格兰交通局、爱丁堡纳皮尔大学和布里斯托尔机器人实验室合作开展 CAVForth 项目,该项目自 2020 年以来一直在进行中。该试点项目将看到五辆单层 SAE 4 级自动驾驶 Dennis Enviro200 巴士通过 1.5 英里长(2.5 公里)的福斯公路大桥在福斯湾上空行驶,在法夫的 Ferrytool Park Ride 和爱丁堡之间运送乘客到火车和电车交汇处。

每辆公共汽车将行驶 14 英里(22.5 公里),搭载多达 36 名乘客,每周可运载 10000 名通勤者、学生、一日游者和游客。这些巴士采用特殊涂装,以便轻松识别为自动驾驶汽车,并配备了 Fusion Processing 的 CAVstar 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将雷达、激光雷达和光学摄像头与人工智能控制技术相结合,在复杂的交通场景中实现 4 级自动驾驶,包括高速公路、主要和次要道路、公交专用道、环形交叉路口、交叉路口和交通信号灯。

巴士运营商 Stagecoach 即将聘请一批经验丰富的巴士司机来监控车载系统,每辆巴士都会配备一名安全司机,如果出现问题,可以通过第二套转向和制动系统接管,并回答乘客的问题。在成功完成虚拟模拟、基于站点的试验和轨道测试之后,在为期两周的道路测试期间,不允许任何乘客乘坐公交车,但项目合作伙伴预计新的自动驾驶公交车服务试验将在夏天开始运行。

CAVForth 项目的预算估计略高于 600 万英镑(约合 760 万美元),由互联和自动驾驶汽车中心与 Innovate UK 合作提供部分资金,并且是英国政府 1 亿英镑智能交通计划的一部分基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斯克已抵达北京!寻求全自动驾驶落地中国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埃隆·马斯克的私人飞机湾流G550已于今天下午14时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开始了对中国的“令人意外的访问”。马斯克此次中国行没有事先公开,也不知道为何而来,央视称是应中国贸促会的邀请而来。有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马斯克正在寻求在北京与中国高层官员会面,讨论在中国获得批准推出全自动驾驶(FSD)软件。由于马斯克此行恰逢北京车展

  • MUNIK第二届功能安自动驾驶研讨会圆满落幕

    2024年4月26日,上海秒尼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Parasoft、Safenux举办的第二届功能安全及自动驾驶研讨会,在上海建滔诺富特酒店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围绕着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的演进趋势、分布式ECU域控制器与功能安全开发要求、SOTIF预期功能安全与ISO26262功能安全的融合发展做了主题讨论。技术专家团队有汽车电子、芯片开发、功能安全认证的专业背景,核心骨干由两名博士带队,与DEKRA知名第三方认证公司的审核专家由广泛深入的合作,能够向客户提供从差距分析、到标准工程实施咨询,再到开发流程体系建设及产品认证的全站式解决方案。

  • 美国大片同款!雪佛兰全尺寸SUV将于北京车展首发预售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通用汽车日前公布了即将参加北京车展的高端车型。据悉,雪佛兰旗下的全尺寸SUV车型TAHOE太浩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作为一款经典的全尺寸SUV,TAHOE太浩自发布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累计销量达到了350万台,并常年荣登美国市场全尺寸SUV销量榜首,并经常出现在各种美国大片当中。从外观来看,该车依旧采用了美系车型经典的硬派豪华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高耸的车头,造型十分威武。车身侧面,该车则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棱角分明,到诶大尺寸镀铬轮毂,也进一步提升了该?

  • 蛰伏两年,旷视科技的自动驾驶果实,成熟了

    自动驾驶圈正被“去高精地图”风暴席卷。今年6月中旬,一年一度的AI顶会CVPR2023在加拿大举行,同期还有场自动驾驶国际挑战赛,这场挑战赛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的270多支队伍参赛,有2300多件作品投稿,赛况激烈。

  •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

    为助力碳达峰与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具备能源供给侧零排放、无污染,能源消费侧“即加即走”优势的新能源氢燃料电池汽车,逐渐成为交通领域绿色转型的发力点。2024政府工作报告中,不仅多次提到新能源汽车,更首 次将氢能作为一个新兴产业,明确为产业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近年来,多地相继推出新能源汽车相关扶持政策与落地补贴,特别是在将汽车定为首位产业的安

  • 还要驾照干嘛!马斯克:未来所有汽车都将自动驾驶 坐车就像坐电梯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马斯克认为,未来所有汽车都将实现自动驾驶,乘车将变得如同乘坐电梯一般。近日,一位X用户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全自动驾驶一旦普及,这个说法就将不再被使用。当我们都不再开车时,我们将如何形容驾驶?”马斯克回应称:未来人们进入汽车就像进入电梯一样,你甚至都不会想到它。曾经有一段时间,电梯是由一个拿着电源开关的人手动操作的。这是�

  • 马斯克:今年将在自动驾驶领域投资超100亿美元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其个人账号上发文表示,特斯拉今年将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投入将超过100亿美元。此前,有人对特斯拉自动驾驶辅助系统(FSD)的训练过程进行了猜测。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的训练一直备受关注,特别是在公司宣布FSD车队累计行驶里程突破10亿英里之后。马斯克表示:实现通用自动驾驶的难度令人震惊,它需要我们上面所描述的�

  • 特斯拉自动驾驶21公里救下车主!马斯克:很高兴FSD能够帮到你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一位特斯拉车主最近分享了一段经历:他成功地利用特斯拉的FSD(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在没有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迅速送往医院,从而挽救了自己的生命。这位车主表示,作为一位拥有保时捷、奔驰、宝马、讴歌和凯迪拉克等豪车的车主,我毫不犹豫地认为,特斯拉是当前汽车创新的巅峰。特斯拉在关键时刻的应用能力凸显了其优越性。从传统汽车到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功能的跃升,就像从普通手机升级到智能手机一样。我要感谢埃隆马斯克,感谢他在推动科技进步方面的卓越领导,这不仅在交通领域有所体现,也在其他领域有所贡献。他对

  • 特斯拉下了决心!FSD自动驾驶月度订阅费对半砍:降至99美元

    特斯拉下大决心要推广FSD自动驾驶了。特斯拉对FSD全自动驾驶月度订阅费价格进行调整,由之前每个月199美元降低至99美元,直降了100美元,砍去了一半还多。因为现在几乎没有客户真正知道FSD的价值,虽然这样做会减慢交付速度,但这是一个硬性要求”,马斯克写道。

  • 马斯克自动驾驶出租车项目定名“Cybercab”:8月8日首发亮相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近日宣布,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出租车将于8月8日亮相。尽管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但在周二特斯拉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称即将发布的自动驾驶汽车为Cybercab”,这也暗示了该车可能与特斯拉现有的产品线风格相符。这个愿景能否实现取决于特斯拉是否能真正实现自动驾驶汽车这一目标目前特斯拉尚未实现这一目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