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企鹅电竞最新资讯  > 正文

虎牙、斗鱼被曝裁员:砍掉70%!上午通知 下午离职

2022-04-23 08:56 · 稿源: 快科技

互联网行业的裁员浪潮还在继续,游戏直播领域也是纷纷倒下”。

企鹅电竞官宣将于6月7日停止运行、B站直播业务被传大裁员之后,虎牙、斗鱼被曝要大规模裁员了。

据Tech星球消息,虎牙近日整体大裁员,其中200多人的国际化业务裁员比例高达70%,出海产品Nimo运营团队大收缩;国内业务团队裁员20%,主要集中在云游戏”等创新部门。

和很多企业类似,虎牙的裁员也是干脆利落,上午通知,下午就办离职,包括很多应届毕业生被解约。

此前,虎牙有直播员工约2000人。

对此消息,虎牙表示不予置评。

斗鱼也在近期开启裁员,整体裁员30%,主要涉及游戏商务、直播经纪业务,集中在上海、北京团队,武汉总部也有涉及。

斗鱼回应称:没有大面积的裁员,只有一些正常的人员优化调整。”

2021年7月,国内停发游戏版号,这一停就是263天,直到本月才恢复。

期间,游戏相关企业注销了近2000家,游戏直播行业自然也举步维艰,虎牙在去年四季度结束了连续16个月的盈利,斗鱼则连续亏损五个季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