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我在“咖啡市”开了一家咖啡店,半年亏完40万

2022-04-21 08:58 · 稿源: 五环外公众号

只存活了 5 个月的创业梦2022 年上海疫情封控之下,各行各业都被按下了暂停键,汪明杨的咖啡馆也跟大家一起关起了门,只不过别人还等着解封,他却是直接倒闭。在这个被戏称为“咖啡市”的一线城市,从满怀希望的开始创业,到决定关停店面,汪明扬只花了 5 个月。关门的那一刻,他甚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五环外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我用AI开咖啡馆,10平月入6

    抱着低成本创业的心态,阿杰在广东佛山,开了一家用AI设计日报的报刊亭咖啡馆。刚刚开业不到2个月,阿杰便拿下了每月6-10万元的营收,去年一整年的营业额达到70万元,投入却仅有10万元。”相比起做咖啡,在供应链和出品稳定的基础上,阿杰选择错峰“做内容”如何在自己的店铺内,像阿杰一样用好AI工具,则成为了创业者们需要回答的新课题。

  • 男子欠屠宰场40万成员工打工还债 网友:双赢

    广东深圳的一名男子因猪肉生意失败,欠下40余万元债务被起诉。由于无力偿还巨额欠款,法院通过调解,提出了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让该男子到原告的屠宰场工作,通过劳动来偿还债务。也有观点认为,这起事件凸显了小微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面临的风险,以及法院在处理债务纠纷时的灵活性和创新性。

  • 年轻人回县城开咖啡馆日入5:通过独特风格吸引大量客户

    一线城市年轻人开始将目光转向小县城的现象。随着小县城发生变化,热门品牌和城市生活方式下沉到县城,县城青年的生活质量提升,消费能力增强。李照林的成功经历展示了年轻人回到小县城创业的机遇和成果,同时也反映了小县城经济的活力和发展潜力。

  • 瑞幸咖啡辟谣不招聘上海人:坚决反对任何形式地域歧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今日午间,瑞幸咖啡针对近日网上流传的瑞幸不招聘上海人”言论进行回应。瑞幸咖啡表示,此类信息完全不属实,瑞幸咖啡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地域歧视。上述谣言严重损害了瑞幸咖啡声誉,针对制造和传播该谣言的行为,瑞幸咖啡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护公司合法权益。据瑞幸咖啡介绍,上海籍员工是瑞幸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今年4月,瑞幸咖啡上海分公司先后聘用上海籍员工人数达5894人,且在持续招聘中。瑞幸咖啡2023年财报显示,瑞幸咖啡2023年总净收入为249.03亿元,同比增长87.3%,超过星巴克的31.6亿美元,成为中国市场?

  • 极越又一家体验落地北京蓝色港湾 购车选配至高立减45000元

    “我家距离公司17公里,基本上全程都是车在帮我开,跟车安全,变道果断,没想到早晚高峰智能驾驶可以这么轻松。”家住北京东三环的李女士每天开极越01上下班,全程都是PPA智驾。购车用户还将享有智驾保、超低息金融方案、终身整车及三电质保/终身道路救援等诸多权益。

  • 576辆小米汽车路测跑了540万公里!可以绕地球135圈

    3月28日晚,小米汽车SU7发布会正式上演。这是小米的第一辆车,也是雷军人生的最后一战。虽然官宣造车只有短短三年时间,但是小米汽车的投入力度是空前的。雷军表示,小米SU7在全国300个城市进行了全面测试,前后投入了多达576测试车。小米SU7道路测试总里程数达540万公里,可以绕地球赤道足足135圈。雷军说:造车很苦,但成功一定很酷!”你在路上见过测试的小米汽车吗?

  • 一杯星味拿铁,唤醒清晨味蕾——CASO卡梭全自动拿铁咖啡

    相信有不少打工人都跟我一样同病相怜,每个工作日的清晨都尤其忙碌,要为赶上地铁争分夺秒,匆匆忙忙奔波于家与公司之间。但无论“揾食”再怎样艰难,一杯醇香美味的现磨咖啡总是我必不可少的生活享受。CASO卡梭全自动拿铁咖啡机的智能自清洗系统更是给我省去了不少麻烦!每次开机启动时都会自动进行水路清洗每次使用完后,只需按下【清洗】键,亦可启动自动水路清洗。

  • 得到新商学趋势大课4月开讲 卫哲详解万店模型之道

    2024年4月20日,得到新商学的趋势大课《餐饮企业的增长之道》在上海开讲。此次趋势大课邀请了嘉御资本董事长兼创始合伙人卫哲、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秦朝、高筑墙羊肉串联合创始人田克、中国饭店协会外卖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闫寒等餐饮行业的专家大咖进行主题分享,为现场500名餐饮老板提供行业建议和指导。趋势大课是其重要内容之一,紧跟商业前沿,月月开讲,今年已经请了新榜CEO徐达内、绿洲资本创始合伙人张津剑、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教授周其仁进行了分享。

  • 生姜标错价300 老板关店求退款:半小时收到近8订单

    山东潍坊的一家农产品网店因对电商平台活动规则理解有误,导致店内生姜销售价格标错,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这家网店在短短半小时内收到了近8万份订单,每单的下单金额仅为1元左右。电商平台也应该加强对商家的指导和帮助,确保活动规则的准确性和透明性,保障商家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超405万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