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为饿了么退单用户补发32元代金券

2022-04-19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 消息:今天,瑞幸咖啡发布声明称:由于 18 日公司内部人员误操作,饿了么平台套餐出现价格错误导致大量用户被退单,为表歉意,瑞幸咖啡称将于今日陆续为饿了么所有退单用户账户补发“ 32 元代金券”,有效期至 4 月 30 日。同时,因为昨日早高峰等待时间异常而取消订单的用户,我们也将补偿优惠券。

瑞幸咖啡表示将始终力求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产品服务,也希望能长期、持久地服务好用户!

4 月 18 日上午,不少网友称自己成功薅到羊毛,买到了超低价咖啡。瑞幸椰云+厚乳只要4. 5 元,双杯生椰拿铁只要 4 元。超低的价格导致短期内大量订单涌入,瑞幸官方紧急关闭了线上店铺。

随后,瑞幸咖啡官方微博发布致歉信,称由于饿了么后台价格配置问题,导致瑞幸椰云套餐价格短时内出现错误,门店受到大量异常订单挤压。而又发现,出现这个问题是因为公司内部人员误操作导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