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CEO库克发表演讲:允许App侧载将危害到iPhone用户隐私和安全

2022-04-13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消息: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今天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全球隐私峰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该会议由国际隐私专业人员协会主办,重点关注国际隐私和数据保护。

QQ截图20220413095626.jpg

图片截自 YouTube

库克表达了苹果公司对隐私的持续承诺,该公司曾多次将其描述为一项基本人权。库克说:「保护隐私的斗争并不容易,但它是我们时代最重要的战斗之一。我们苹果公司很自豪能与所有致力于在世界各地推进隐私权的人站在一起。作为一家公司,我们深深地被技术所带来的启发,但我们也知道,技术既不是天生的好东西,也不是天生的坏东西。它是我们对它所做的一切的反映。它是一面镜子,反映了使用它的人、建造它的人和监管它的人的雄心壮志」。

库克强调了苹果公司让用户控制其数据的隐私功能,如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但他说他「深切关注」拟议的法规,这些法规将削弱这些功能,使用户面临隐私和安全风险。例如,在欧盟,拟议的《数字市场法》将要求苹果公司允许在App Store之外的iPhone上进行应用程序的侧载。

库克表示:「在华盛顿和其他地方,政策制定者正在以竞争的名义采取措施,这将迫使苹果公司允许应用程序在iPhone上通过一个称为侧载的过程绕过App Store。」库克说:「这意味着渴望数据的公司将能够避开我们的隐私规则,再次违背用户意愿追踪我们的用户。这也有可能给不良分子提供一个绕过我们所实施的全面安全保护的途径,使他们直接接触我们的用户。」

库克称,苹果相信在推进法规的过程中不会破坏隐私保护。「如果我们被迫让未经审核的应用程序进入iPhone,其意想不到的后果将是深远的,」库克警告说,「当我们看到这种情况时,我们感到有义务大声疾呼,并要求政策制定者与我们合作,推进我真正相信我们共享的目标,而在此过程中不损害隐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