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1MacBookAir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35W双口USB-C电源适配器谍照曝光

2022-04-13 09:45 · 稿源: cnbeta

上周,9to5Mac 率先爆料称苹果正在开发新款 35W 双口 USB-C 电源适配器,意味着用户将能够同时为两台设备充电。现在,ChargerLAB 和热心网友 Majin Bu 又在 Twitter 上分享了更多的细节。从来源不明的谍照来看,可知其外形设计与苹果的其它电源适配器略有不同。

0.png

目前苹果用户比较熟悉的原厂 C-to-L 充电头的功率仅为 20W,而传说中的新款 35W 双口 USB-C 电源适配器还具有可折叠收纳的插脚设计。

1.jpg

USB-C 输出端口被并排放在了充电头的“尾部”,而不是固定式市电插脚的充电头的“顶部”。此外如上图所示,两侧手持位置有圆形凹口,以便用户轻松地从插座上拔出充电器。

2.jpg

ChargerLAB 表示,他们将“很快”带来有关 Apple 新款电源适配器的更多细节,可知苹果在官网支持文档中意外地披露了相关信息。

3.jpg

文件指出,新款 35W 双口 USB-C 充电器还支持 PD 供电协议,能够在受支持的设备上启用快充、速度甚至优于 M1 MacBook Air 的标配充电头。

4.jpg

当然,在同时使用两个 USB-C 口进行输出时,充电头将在两个设备之间“智能分配”功率,足以同时为 iPhone 智能机 / iPad 平板电脑 / Apple Watch 智能手表等外设提供较高的充电功率。

5.png

不久后,@MajinBuOfficial 又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张据称是苹果新款 35W 双口 USB-C 电源适配器的实物谍照。

6.jpg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打算何时发布这款产品,如果短期内不会上市,它很可能会在今秋随 iPhone 14 系列智能机一同到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