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Apple Watch的下一次硬件升级将与大规模软件更新同时推出

2022-04-11 07:37 · 稿源: cnbeta

2022年对Apple Watch来说将是相当重要的一年,原因有几个,其中亮点之一是该设备即将获得的软件更新。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讯中说,Apple Watch预计将获得大规模的软件更新,包括活动和健康追踪的改进。

虽然没有提供具体细节,但看起来智能手表在几个方面都会有很多好消息。

虽然watchOS 9带来新的活动改进是必然的,但苹果也很有可能会跟随这次软件升级推出新的Apple Watch型号,包括新加入的加固型号并且为全系配备更大的电池,据信公司也在对智能手表的外形进行重新设计,消息称这次升级曾经经过一次推迟,原定于2021年9月上线。

熟悉此事的人士去年在多个场合表示,预计Apple Watch将在iPhone 12设计的基础上进行视觉更新。苹果希望Apple Watch能像智能手机一样采用直角边缘,因此放弃了所有型号上已有的弧形边缘,但去年下半年公司却对这一产品线的变化只字未提。

苹果希望在其产品上提供一些设计上的一致性这是很正常的,但另一方面,这个想法最终被放弃了,这似乎是由于苹果最终遇到了各种设计问题,使其供应商在制造必要的部件时面临更大的挑战。

目前还不清楚新的设计是否仍能在今年与用户见面,但如果真的如此,鉴于新的外观、重大的软件更新和大规模的硬件升级的混合,预计下一代Apple Watch无论软硬件上都会让人感觉是一款全新的智能手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