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旗下饿了么、菜鸟等企业增调3000名骑手快递员保供上海

2022-04-08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据第一财经消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饿了么、大润发、盒马、菜鸟等企业已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本地人员尽快重返保供岗位,并从外地调集增援力量,近期共计将新增抗疫保供人员 3000 人。

饿了么,外卖员

本次新增保供人员主要由骑手、快递员、仓店拣货员组成。其中,饿了么本地1000名骑手重返岗位,同时还将从外地调配 600 人支援上海;大润发从外地调配 600 人;盒马陆续增加 300 名一线人员;菜鸟从本地增派 500 名快递员。

另一家生鲜电商平台叮咚买菜最近也宣布,已召回近500名一线员工重回保供队伍,并安排此前暂停营业的前置仓迅速恢复营业。叮咚买菜同时还将宝山、松江、青浦、徐汇、杨浦等区域内关停的近 30 家前置仓,重新开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