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清明节最新资讯  > 正文

清明假期机票价格大跳水:多个购票平台打折 低至67元

2022-03-31 07:41 · 稿源: 快科技

还有几天就是清明节假期了,随着旅客出行需求的上涨,各地的机票预订量也较上一周略有回升。

据央视财经报道,今年清明多条热门航线的机票价格大幅跳水。

央视在多个网络购票平台查询发现,清明假期期间,热门线路中出现众多1折机票,裸票价格在百元左右。4月3日,成都-南京机票价格为148元,广州-合肥机票价格为181元,北京-重庆机票价格为185元。

而这样的情况不只是在假期期间,多地的机票价格出现了贯穿整个四月的低价。

清明假期机票价格大跳水:多个购票平台打折 低至67元

另据@贝果财经 官微消息,近期多个购票平台的一些热门目的地机票确实都在进行大幅度打折,某平台3月28日的购票日历显示,4月10日前广州至上海的机票最低都只需67元。

有机票订购平台公共事务高级经理表示:清明假期期间经济舱平均支付价格为546元,同比去年下降近2成,今年清明假期机票为近三年最低价格。

业内人士对此表示,清明假期机票价格大幅下降,这是由于供需关系决定的,但大量的宽体机从国际转回国内,航司的运力投放充足,这也让票价会处在一个相对低位的状态。

目前,针对疫情防控和夏秋新航季的特点,国内各航空公司也在积极调整运力。

你今年清明有出行计划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庆机票价格跳水:退票重订省5千多

    不少旅客在社交平台反映,自己还没出发,提前购买的机票就已经大幅降价,部分旅客月初购买的机票现在降价50%,甚至有的旅客亏损”已经上千元。杭州女士丹丹发朋友圈表示:刚在手机上刷到一段十一机票为何大跳水”的视频,立马就去看了自己之前订的行程,扣除手续费后,竟然比之前便宜了5000多元。越临近航班出发时间机票价格越高,但也会存在出发前由于购票人数不如预期,航空公司降价促销的情形。

  • 机票价格大降 网友直呼国庆假门还没出就亏了3500元

    随着假期的临近,机票价格出现了大降价,不少线路的机票价格相比一个月前降价高达50%以上。一位网友晒出自己的购票经历,他根据以往经验提前一个月订购机票,于9月2日给家人以4600元的价格购买了机票。这次降价可能是临近节假日,多数旅客会选择高铁或其他出行方式,导致部分航空公司的售票情况不达预期,就选择把价格降低来吸引旅客朋友。

  • 多地机票跳水!上海飞成都机票降价80%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已过半,部分航段机票价格出现下降,多以长线旅行为主。北京飞往兰州、西安的机票价格降幅为79%,上海飞往成都的机票价格降幅达80%。针对返程机票贵的问题,节中和节后是机票价格的两个低值,平台建议用户节中提前或节后错峰返程。

  • 游客吐槽国庆机票疯狂跳水 不到一个月降幅高达6

    随着中秋国庆长假的到来,很多网友发现十一假期的机票价格大幅下降。对于那些打算出行的旅客来说,这显然是一个好消息。这也提醒了大家在买机票时应该多注意价格信息,以免被高价机票所蒙骗。

  • 国庆节后机票、酒店价格断崖式下跌:假期翻倍涨价违规吗

    今年国庆中秋组成了疫情之后的第一个8天超级黄金周,各项旅游预订和预测数据普遍超过2019年同期,很可能成为史上最为热闹的一个黄金周。除了拥堵的交通,最让人吃不消的还有机票、酒店、民宿狂飙不止的价格。节假日期间,供需关系发生变化,人们对酒店、民宿的需求上升,商家在合法合规经营的前提下选择涨价可以理解,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 游客吐槽国庆机票疯狂跳水 网友心痛:门还没出,已经亏了一半

    国庆假期机票价格出现了急剧下跌的现象,引发了游客们的不满和疑惑。国庆假期前,机票价格迅速下跌,使提前一个月订票的人感到十分吃惊。文章建议计划国庆旅行的人要时刻关注机票价格的变化,以免在出门前就已经亏损了一半。

  • 旅客吐槽国庆机票疯狂跳水:不到一个月 4600一路降到1800

    网友们也都普遍认为,机票订的越早越便宜,尤其是赶上今年史上最火热的黄金周”假期,一些朋友提前一个月就订了机票了,但临近出行时间,他发现机票价格大幅倒挂,他买得早了成了大韭菜”。一位网友一个月前花了4600元给家人订了成都到伊宁的往返机票。

  • 苹果成印度最赚钱品牌:半年占据67%市场份额

    随着高端手机需求的增加,以及苹果iPhone在印度实现了量产,印度高端化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大幅提升,从2019年的0.8%增长至2023年上半年的6.1%。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苹果是印度800美元以上智能手机细分市场的最大赢家,上半年占据了67%三星仅占31%。Counterpoint预测,这些机型将占第四季度印度iPhone15整体出货量的25%,相比去年同期的iPhone14Pro/Max机型出货量增长4%。

  • 假期出游土不服怎么办?绿瘦教你如何在假期调理肠胃吃好喝好

    每逢国庆假期,许多人都会选择外出旅行,无论走到哪里,“吃”是在假期不变的主题之一。无论是去各个城市品尝当地美食还是街边小摊,美食的诱惑加上好友们的殷勤相劝,使得不少人在假期出游“收不住筷子,停不住口”,从引起一系列的肠胃问题,每年这个时候去医院看肠胃的患者也相应增多。虽说在假期“唯有美食不可辜负”,但绿瘦提醒大家,病从口入,不要忽略美食卫生问题,关注肠胃健康是假期能玩得快乐,吃得开心的关键,保持“肠”健康,才能做到常健康。

  • 我国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雨雪 黑龙江等地“跳水式”降温

    中央气象台预报称,新一股冷空气正在酝酿中,预计17~20日,我国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雨和降温过程。受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中东部、黑龙江、吉林、新疆东北部遭遇气温大跳水,今日14时较昨日14时,上述地区降温幅度有6-10℃,局地降幅超过12℃,并伴有大风天气。黄淮、华北南部及江南、华南等地将有一次大范围降水降温天气过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