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rminCoach最新资讯  > 正文

佳明推出D2 Mach 1飞行员智能手表 起售价1200美元

2022-03-30 16:15 · 稿源: cnbeta

佳明(Garmin)刚刚推出了面向飞行员群体的新款高端智能手表,它就是售价 1199.99 美元起的 D2 Mach 1 。外形方面,它与 Garmin Epix(Gen 2)类似,具有蓝宝石水晶表盘、钛金属表圈,并有一丁点外露的螺丝作为点缀。至于表带,D2 Mach 1 可选棕色牛皮与钛金属两种材质(价格相差 100 美元)。

在 1.3 英寸的 AMOLED 屏幕上,Garmin D2 Mach 1 为表盘添加了 UTC 指针和 24 小时制的表圈,辅以七个可自定义的数据字段。

操作方面,用户不仅可以借助侧边的传统按钮式控件来导航,还可通过快速响应的触屏界面来访问地图等功能。

健康监测方面,D2 Mach 1 也是相当完备,包括健康快照、体能监测、心率 / 压力追踪、睡眠质量 / 高级睡眠监测、以及动态呼吸 / 水合追踪。

佩戴者还可在运动时查看实时耐力和各项指标的动画信息,以及参考 Garmin Coach 等配套应用提供的每日锻炼建议。

2+3.jpg

对于飞行员来说,Garmin D2 Mach 1 还提供了一组额外的功能选项,包括飞行中所需的所有关键细节 —— 比如机场信息、TUV / 时区、飞行日志 / 天气报告,以及气压高度计、脉搏血氧传感器、HSI Course Needle 和 Meteogram 。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与全球航空数据库中的标记位置 / 航路点直连,手表还可为 METAR 和 TAF 报告设置可定制的通知(甚至手动设置振动警报),以便飞行员知晓何时切换油路或执行其它时间关键性任务。

对于休闲旅行者和探险爱好者来说,Garmin D2 Mach 1 提供的辅助功能,也有助于你在未知地点的导航 —— 可访问包括 GLONASS 和 Galileo 在内的高精度全球定位系统。

除了以双格式显示位置坐标,它还允许通过 TopoActive 地图查看地形轮廓、海拔、山峰、公园、海岸线、河流、湖泊等地理特征。

在保密场景下,还可激活“隐身模式”,以禁用无线连接并阻止位置信息的存储与共享。在必要的时候,还可通过自毁开关来安全擦除设备内存储的所有数据。

另外 Garmin D2 Mach 1 能够与 inReach 设备配对以发送 SOS 紧急求助信号,同时向指定联系人发送预设消息,以及其它标准的智能手表功能(比如智能通知 / 音乐播放 / Garmin Pay 非接触式移动支付)。

1.jpg

续航方面,该手表可在开启 GPS / SpO2 模式下持续 24 小时。但若切换到纯智能手表模式,则可延长至 11 天。

最后,Garmin D2 Mach 1 高级飞行员智能手表现已上市,搭配牛皮 / 钛合金表带的版本售价,分别为 1199.99 / 1299.99 美元(约合 7625 / 8260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