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LKTR最新资讯  > 正文

Falktron推出基于英特尔ARC Alchemist独显的精美NFT渲染图

2022-03-30 09:15 · 稿源: cnbeta

作为 Falktron Hommage 最新 GPU NFT 系列的一部分,英特尔 ARC Alchemist 旗舰显卡刚刚获得了一系列靓丽的渲染图。据悉,英特尔定于本月底正式发布面向笔记本电脑市场的首批 ARC Alchemist 独显,然后在 2 季度开始陆续推向市场。

Marlon、Matthias 和 Sebastian 是 Falktron 的第一批成员,可知每款 GPU-NFT 都是进入未来 Falktron DAO 计算网络(计划于 2023 年建立)社区的一张象征性门票。

2.png

$FALKTRO 非同质化代币的数量为 10 万个,其中 45750 个将通过 Mirror.xyz 发行。创始团队会保留 8880 个,剩余则会在适当时机下投放市场。

3.png

此外 $FALKTRO 可于 2024 年一季度兑换成 $FTRO 代币,后者是 Falktron 计算生态系统中的“公共货币”。

5.png

需要指出的是,Mirror.xyz 上有个三个级别的 NFT Utility GPU Phase 0,且前三支持者将根据其贡献水平而获得 Falktron DAO 的特别限量版 NFT GPU(以及 1000 / 500 / 250 个 $FALKTRO 代币)。

6.png

以下是限量版 GPU NFT 的数量:

● ASUS ROG STRIX RTX 3090:Secured at 1 ETH – 总计 17 个

● AMD RADEON RX 6900 XT:Secured at 0.1 ETH – 总计 170 个

● INTEL ARC ALCHEMIST:Secured at 0.01 ETH – 总计 1000 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