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黑鲨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年度神U骁龙870加持!黑鲨5电竞手机上架:3月30日发

2022-03-26 18:17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黑鲨5在黑鲨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上架接受预约,该机将于3月30日正式发布。

预约页面显示,黑鲨5发售时间是3月30日晚上20:30,具体价格会在发布会上正式揭晓。

根据GeekBench曝光的信息,黑鲨5系列至少有两款机型,分别命名为黑鲨5和黑鲨5 Pro,分别搭载骁龙870、骁龙8旗舰处理器。

其中骁龙870处理器堪称是高通年度神U,这颗芯片基于7纳米工艺打造,CPU包含一颗A77(3.19GHz)超大核,三颗A77(2.42GHz)大核以及四颗 A55(1.8GHz)小核。其他方面和骁龙865 Plus一致,5G基带采用的也是X55 5G。

除了搭载神U,黑鲨5系列还将配备磁动力升降肩键。玩游戏时,磁动力升降肩键是手柄物理按键,基于专门定制的电竞微动开关,让玩家在手机上体验到了专业电竞设备的操控乐趣。

另外,像高刷新率OLED柔性屏、LPDDR5内存、120W超级快充等规格,黑鲨5系列也没有缺席,更多细节会在3月30日发布会上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