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科技新闻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回应崩了

2022-03-25 13: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今日午间,一则“B站崩了”的新闻登上热搜。据网友们反馈,自己哔哩哔哩APP无法搜索到任何视频,页面显示“哎呀!好像加载失败了>.<”。

针对上述情况,今日 12 点 46 分,B站官方回应称:“小伙伴们,搜索无法正常加载的情况我们已经紧急修复完毕,很抱歉影响到大家的冲浪体验了”

QQ截图20220325133749.jpg

据3月3日,B站发布的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显示,B站平均月活跃用户数为2. 717 亿,移动月活跃用数为2. 524 亿,分别同比增长35%和35%。平均日活跃用户数(DAU)为 7220 万,同比增长34%。平均月付费用户数(MPU)为 2450 万,同比增长37%,“大会员”数量同比增长39%达 2010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