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云盘将推VIP会员

2022-03-24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阿里云盘将宣布推出会员服务,会员6TB空间,每月 12 元;超级会员20TB空间,每月 30 元。

阿里云盘此前的“阿里云盘一岁啦”的活动海报上,阿里云盘就曾透露将推出VIP 会员。

2021 年 3 月 22 日,阿里云盘正式启动公测。阿里云盘主打极速存储,支持高速上传下载、支持大文件上传和批量上传。普通用户拥有1TB容量,会员容量6TB。

QQ截图20220324110714.jpg

目前,阿里云盘已支持在苹果、安卓、网页端、桌面端 (PC/Mac)运行。未来,阿里云盘还将推出平板以及微信小程序版本。

2021 年 11 月 17 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指导下,阿里云盘在京共同签署《个人网盘服务业务用户体验保障自律公约》(以下简称《公约》),承诺 2021 年内将推出“无差别速率”产品,为各类用户提供无差别的上传/下载速率服务。

站长之家获悉,目前,百度网盘超级会员5TB空间,每月30元。iCloud+2T空间,每月68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