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dge30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骁龙778G Plus处理器的摩托罗拉Edge30现身Geekbench

2022-03-18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摩托罗拉Edge 30手机出现在Geekbench平台上,预示着即将推出,并首次公布这款手机的一些配置参数。

摩托罗拉 moto edge S30.jpg

(摩托罗拉edge S30)

这款手机在单核测试中获得了821 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了 2353 分,这对于它的中高端骁龙778G Plus 芯片来说相当不错。该处理器包含 1个主频2.52GHz 核心、3 个 2.4GHz核心和 4 个 1.8GHz节能核心,GPU使用的是Adreno 642L。

列表中的设备具有 8GB 的 RAM,除此之外,该网站并没有过多地提及该设备,尽管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我们应该很快就会看到官方正式公布的更多参数。

摩托罗拉 Edge 30 已经出现在 TRDA、EEC 和 Wi-Fi 联盟等多个认证网站上,因此不久之后摩托罗拉就会公布其发布日期。该设备将接替去年 8 月推出的摩托罗拉 Edge 20。

去年发布的摩托罗拉Edge20搭载骁龙 778G 芯片,配备 6.7 英寸 OLED 显示屏,刷新率高达 144Hz。在摄影方面,它的后部采用 108MP+8MP+2MP 设置,而前置摄像头是 32MP 传感器。它的电池容量为 4,000mAh,支持 30W 快速充电。

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