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Quest2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在VR头显推出近三年后增加基本的家长监督工具

2022-03-17 08:00 · 稿源: cnbeta

经过去年的品牌重塑,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Meta身上,因为它试图证明其在VR领域的投资值得改名。但是,随着美国最高当局对其安全功能的关注,Meta公司正试图通过推出各种家长监督工具,使其平台对儿童更加安全。

2021年假期期间,Meta Quest 2的销售量猛增,在圣诞节后的两周内,估计Oculus Quest移动配套应用的下载量约为200万次。但随着Meta的头显越来越受欢迎,缺乏家长控制成为一个更加突出的问题。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施加了更大的压力,认为该头显可能违反其在线儿童安全守则。、

目前,Quest头显允许用户设置一个解锁模式,像密码一样,以获得对其设备的访问。4月,Meta公司说它将扩展这一功能,以适用于特定的应用程序。这样,如果父母不希望他们的孩子在共享头显上玩某种游戏,他们可以为该应用设置特定的解锁密码。

5月,Meta公司计划增加一项功能,自动阻止青少年下载被IARC认为不适合其年龄段的应用程序,尽管如此,如果一个年轻的青少年使用的是与他们父母的登录账号相关的账号,这种防御可能并不有效。

在未来几个月里,Meta公司将继续在Quest上建立其家长控制套件。通过Oculus移动应用程序,家长将能够访问一个家长仪表板,允许家长链接到他们孩子的账户。该公司另外还开设了一个家庭中心,以组织其工具和其他家长资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