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孩子的哭闹声可能会触发Apple Watch的环境噪音警告

2022-03-16 07:56 · 稿源: cnbeta

据悉,当孩子的哭声达到90分贝时,Apple Watch的环境噪音警告就会被触发。Apple Watch有多种健康功能,其中一个鲜为人知的功能就是环境噪音监测。在噪声应用中设置后,如果佩戴者处于超过其每日建议剂量的巨大噪声的危险中,Apple Watch就会发出警告。

47480-92658-scream-xl.jpg

一位家长在靠近哭泣的孩子时就收到了Apple Watch上的“大声环境(Loud Envvironment)”通知。该通知告诉他们,一天中暴露在90分贝或更高的声音中30分钟可能会导致暂时性听力损失。

苹果健康(Health)应用将90分贝描述为相当于站在一辆行驶的摩托车旁边。当然,在判断婴儿的声音是否过大时,父母不需要他们的可穿戴设备提供任何帮助。

苹果警告称,在没有听力保护的情况下,接触这种音量的时间应该限制在每周4小时。至少在目前,iCloud通知不兼容婴儿。

由于像Apple Watch这样的技术越来越多,研究人员能够确定更多关于现代人如何生活以及社会如何影响他们的健康。一项由Apple Watch驱动的研究表明,超25%的参与者平均暴露在比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的更大的环境噪音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