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赠送QQ音乐VIP

2022-03-15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 消息:今日,QQ音乐宣布,为所有用户准备了100万份7天豪华绿钻会员,一起以“乐”战“疫”,共同期待春暖花开的季节。

据悉,本次活动共赠送全民K歌以及QQ音乐7天VIP会员体验卡1,000,000份,单账号只限领取一次。活动期间,在活动页面成功领取会员后,将在24小时内自动到账,QQ账号与微信账号资产不互通,请在领取前确认需要到账的账号;

QQ音乐表示,如在领取中遇到异常情况,请在全民K歌/QQ音乐APP-「我的」页面-左上角「设置」-「帮助与反馈」里进行反馈。

002mNrIZgy1h09xqlc2g7j60kw13q0ws02.jpg

站长之家获悉,除了QQ 音乐和全民 K 歌,此前,腾讯视频也宣布向深圳地区用户赠送VIP周卡。

根据领取规则显示,本活动仅深圳地区用户领取,每个用户免费领 1 次。在活动页面成功领取会员后,将在 24 小时内自动到账,也可关注“腾讯视频VIP公众号”接收通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时候丢了的QQ号 还能找回吗 腾讯科普三种找回方法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最近,话题#小时候被盗的QQ终于有救了#登上热搜,起因是有一网友分享了自己成功找回QQ的经验。而这,也吸引了腾讯QQ的注意。腾讯并未回应小时候丢了的QQ号能否找回,但科普了如何找回被盗的QQ号。方式一:点击QQ安全中心”公众号菜单栏,【帮助中心】【账号安全】【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二:点击QQ登录页右下角【更多选项】【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三:搜索【腾讯客服】微信小程序,前往QQ版块的【密码密保问题】进行找回

  • 鞠婧祎空降把QQ服务器弄崩了 腾讯回应:被大家热情吓到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今晚8点,知名艺人鞠婧祎惊喜现身QQ平台,参与花间令”活动,意外把QQ服务器搞崩溃了。腾讯QQ此前预告,粉丝们可以通过搜索花间令鞠婧祎”关键词进入特定频道,查看置顶帖子并留言互动,即有机会获得鞠婧祎的亲自回复。然而,活动开始后不久,部分用户反映无法正常发送评论,界面出现发送失败,点击重试”的提示。面对网友的询问,鞠婧祎幽默回应称:QQ被吓到了。”腾讯QQ官方也转发了这一消息,并调侃道:被小鞠说中了!看来鹅真的被大家的热情吓到了!期待小鞠再次光临~”网友们则给QQ提出了建议,希望下次能够提前

  • 你遇到没 腾讯手机QQ闪退 网友:重启没用以为手机坏了

    今天下午,有大量微博、小红书网友反馈,称自己的手机QQ出现闪退的情况。有网友表示:卸载重装关机重启都没用以为手机坏了”重启之后还是这样子,又去看有没有更新,是最新版”等等。微信及WeChat月活13.43亿,同比增长2%。

  • 淘宝88VIP无限次退货包运费服务正式上线

    88VIP会员们迎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他们可以享受到无限次退货包运费的特权了!这一权益的升级,无疑是对88VIP会员们的一次重大福利提升。88VIP会员每月仅能享受6张5元的退货券,但此次升级后,每单退货最高补贴可达25元邮费,并且不受次数限制。这一数字的增长,不仅体现了88VIP会员权益的吸引力,也预示着未来88VIP将继续为会员们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和福利。

  • 淘宝88VIP会员权益重磅升级 无限次退货包运费!

    今日,淘宝88VIP宣布重磅权益升级无限次退货包运费。88VIP会员每月可享受6张5元退货券。2023年,88VIP会员人数规模大幅提升,会员人数规模已超过3200万。

  • 音乐ChatGPT时刻来临!「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今日启动邀测

    4月2日,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即日起面向社会开启免费邀测。昆仑万维已打造了集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对话、AI语音合成、AI图片生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音乐生成、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于一体的「天工3.0」多模态“超级模型”,成为AI行业全新里程碑。未申请邀测的用户也可在4月17日免费下载最新版“天工AI智能助手”APP,感受「天工3.0」与「SkyMusic」带来的颠覆性AI体验。

  • 淘宝88VIP升级无限次退货包邮权益 每单最高可抵扣25元运费

    淘宝正在为尊贵的88VIP用户升级退货包运费权益,这一全新服务将提供无限次的退货包运费机会,每单最高可抵扣25元运费。这项权益正处于灰度测试阶段,仅对部分用户开放,预计近期内将全面覆盖所有88VIP用户。这项权益的升级,将进一步增强淘宝88VIP用户的购物体验,让他们能够更加放心地购买商品,享受无忧的退货服务。

  • 音乐APP上,花10元就能成为“周杰伦”

    自从“90后”周同在半个月前开始体验酷狗AIK,仅制作了一首歌的他就对这个功能升起了浓厚的兴趣,“有谁能拒绝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播放一首由自己的声音录制但效果堪比原唱的歌呢?”对于这个自诩为行业首个AI创作工具与玩法,按照其功能介绍,用户只需录制一段60秒的声音,就能让AI模仿用户的音色,从打造用户的专属音色音效,并借此制作成各种高难度的歌曲。或许过去的我们只能在音乐APP上听AI歌手“洛天依们”献唱现在的我们却能通过AI翻唱功能变身为下一个“洛天依”。当下真正可以预见的是,随着AI技术与音乐领域进行更深度绑定,从10元的AI翻唱,到正在进行深度测试的SunoAI,AI应用落地的商业前景正被急速拓宽。

  • Udio爆火 音乐制作不再独属专业音乐人?

    近一个月的AI领域关键词非“音乐”莫属。Suno爆火没多久,AI音乐生成又迎来了一个新星Udio。这也为AI生成音乐工具提出了新需求:在功能上,光能生成还不足,得给用户能精调的空间。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