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A525G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将于3月17日推出新一代Galaxy A系列手机

2022-03-12 21:17 · 稿源: cnbeta

泄密者Evan Blass分享了一张看起来像来自官方的预告海报,其中显示三星将在下周3月17日举行Galaxy A发布会活动,会上将公布新的Galaxy A系列手机。该预告没有提到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名称,但它显示了不同风格的字母"A",其中一个暗示了设备的防水能力。

去年的同一日期,三星推出了Galaxy A52、Galaxy A52 5G和Galaxy A72,因此我们预计这家韩国企业将在下周四推出我们已经听说了一段时间的Galaxy A53和Galaxy A73。

Galaxy A系列作为主流机型,在保持合理的价位的同时被认为是承载了新技术新概念的试验和发展的产品,虽然它的配置不是最顶级的,但时常会有一些新的创意出现在这里,有时候这些新概念甚至连旗舰机都不具备。

目前还没有来自三星的关于这次Galaxy A活动的更多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