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迪士尼CEO因未表态反对佛罗里达州Don't Say Gay法案而致歉

2022-03-12 10:15 · 稿源: cnbeta

由于未公开发表针对佛罗里达州的“Don't Say Gay”法案的发对意见,迪士尼高层正面临 LGBTQ+ 社区的猛烈抨击。由今日的一份内部备忘录可知,公司首席执行官鲍勃·查佩克(Bob Chapek)已向自家员工 —— 尤其是酷儿社区 —— 正式致歉。

1.png

查佩克写道,与其取得联系的许多人,分享了他们对佛罗里达州“Don't Say Gay”法案的感受。但更让他们感到痛苦、沮丧和悲伤的,还是迪士尼公司竟然未公开表达声援 LGBTQ+ 社区的意见。

不过在阅读、会面、交谈之后,查佩克表示其已深切理解大家的感受,之前的沉默确实给 LGBGQ+ 社区带来了苦痛。

2.jpg

很明显,这不仅仅是局限于佛罗里达州的一项法案,也是对基本人权的又一次挑战。

在争取平等权利的斗争中,LGBGQ+ 社区需要像迪士尼这样的更强大盟友,结果该公司却让大家大失所望。

对于这样的结果,查佩克代表公司真诚地致歉。

3.jpg

这番迟到了一周的道歉,一度让迪士尼高层陷入了混乱。此前查佩克曾告诉员工,尽管迪士尼在佛罗里达州经营着一个庞大的商业帝国,但公司不会就“Don't Say Gay”法案发表公开的回应。

据悉,这项法案的正式名称为《教育中的家长权利》(The Parental Rights in Education),旨在禁止教育工作者和某些年级的学生们公开讨论“性取向或性别认同”,并允许家长就相关问题向所在学区提起法律诉讼。

4.jpg

本周早些时候,查佩克还在致员工的一封信中表示“公司声明对思想或结果的改变几乎起不到任何作用”,且该公司实现持久变革的最佳方式,就是制作鼓舞人心的内容、创造欢迎文化、以及为多元化社区组织提供支持。

然而这样的说法很快遭到了评论家和迪士尼员工的猛烈抨击,指出迪士尼有对其影视作品中的 LGBTQ+ 内容严加审查。而在今日的致歉声明中,查佩克终于表示该公司将努力提升针对其它州的类似立法团体的反对力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