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变更“免费配节”服务规则 将下线多个相关服务规范

2022-03-08 09:5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 消息:日前,天猫平台发布关于变更《天猫“免费配节”服务规则》等的公示通知(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持续规范天猫服务,提升消费者体验,天猫拟对以下服务及对应的服务规范(如有)进行下线,并计划在后续更新并上线相关新服务。对于下线前已付款的交易仍需按照原服务标准继续履约。

本次规则于 2022 年 3 月 7 日公示,于 2022 年 3 月 17 日开始生效。

公告显示,天猫拟下线服务包括免费配节、极速装、无票赔付、天猫开新车、上门安装、发起维修、无忧工程、碎屏无忧、免举证退换、一物一证。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云崩了上热搜 官方回应:控制台相关服务出现异常 正紧急修复

    腾讯云官网控制台相关服务突现异常,接口响应报错、内部服务错误,网页更是显示出了504错误,导致众多用户无法正常使用。腾讯云官方微博下也涌现出大量网友的反馈,他们的IP来自全国多地,都纷纷表示遇到了服务故障的问题。腾讯云方面仍在紧急处理中,力求尽快恢复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 5块雪花酥681元涉事店铺被查封:存在服务规范问题

    关于“5块雪花酥681元”的事件在社交网络上迅速传播,引发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讨论。事件的起因是一位网友在逛街时,她的亲戚在一家点心店内购买了5块雪花酥,最终却支付了高达681元的费用。此次事件不仅引发了消费者对于商品价格和购物体验的关注,也提醒了商家在经营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确保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 京东买药推出“过期免费换”服务 药品保健品过期支持免费

    京东买药推出“过期免费换”服务,主要针对药品、保健品、滋补品、宠物药品和宠物保健品等品类。用户只需要在下单前确认商品是否有“过期免费换”标识,然后在订单页联系京东客服提供订单信息、商品照片和批次码等相关凭证,待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免费换新商品。用户可以在京东APP搜索“免费换”找到相关活动,并享受更多福利。

  • 车主称被蔚来服务震撼:ABS故障需拖车 专员免费帮订酒店、送晚餐

    快科技4月1日消息,蔚来一直被称为车圈海底捞”,即便是蔚来车主,体验过其售后服务,也会被震撼到。日前,有蔚来车主发文称,再一次被蔚来的服务震撼,从最开始的蔚来专员驱车两个钟的一键加电,到这次车辆故障售后协调,不得不说蔚来真厉害。车主表示,昨日晚间车辆换完电后,显示ABS故障,随后就有专员联系了拖车,将车辆拖回蔚来售后中心检修。同时,又有专员为他订酒店、打车,甚至蔚来专员还想帮他把晚餐买了送过来。蔚来专员甚至还问他,是否需要赶路,他们那边可以帮他订高铁,或者协调代步车。车辆出现故障后,他就是全程听蔚来?

  • 小米SU7惠享服务包6月开放:包含电池关爱、免费基础保养等

    小米汽车宣布,将于6月正式向用户开放订购SU7车型惠享服务包。该服务包含以下内容:电池关爱:针对动力电池受损事故,小米汽车提供差额费用减免服务;事故救援:用户可享受基础权益外增加的7x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省心维修:保证维修技术标准,提供原厂配件保障;快速理赔:及时维修,无需用户垫付费用;免费基础保养:每年提供2次免费基础保养服务;免费喷漆券:每年提供2张免费喷漆券;免费维保取送车:提供无限次数的免费维保取送车服务;免费上门补胎:提供无限次数的免费上门补胎服务。在整车质保期内,如因车辆质量问题导致无法正常行驶,小米汽车将免费提供7x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 阿里云推出针对Llama 3系列模型限时免费训练、部署、推理服务

    Meta公司发布了全新的Llama3系列阿里云魔搭社区迅速响应,将这一系列的四款模型全部上架。阿里云百炼大模型服务平台更是宣布,将提供针对Llama3系列的限时免费训练、部署和推理服务,旨在帮助企业和开发者利用这一强大工具,快速构建属于自己的专属大模型。企业和开发者只需在阿里云百炼模型广场进行申请,一旦通过,便能迅速体验Llama3的卓越性能,并与其他模型进行直观的比较。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小米SU7“车载网络服务包”免费送一年:续费199元/年 OTA、控车等免费

    小米SU7创始版交付在即,官方又发布了一批准车主最关心的问题解答。对于车载网络服务包”,官方称SU7系列自交车之日起可免费使用一年,此权益与车辆绑定。购买车载网络服务包”后,车机可通过车载SIM卡的移动蜂窝网络使用车载网络连接服务,包括开启Wi-Fi热点供其他设备使用网络、下载与访问第三方应用、哨兵模式远程查看视频、下载离线地图等。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 天九共享助推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 为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

    育儿难题和养老服务需求日益凸显。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结婚生娃后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育儿难题,一是因为没有经验,二是很多双职工家庭没人带娃,此外还存在年轻人与长辈教育观念有一定矛盾分歧等问题,这使得高质量的托育服务供不应求。天九共享集团作为享誉中外的创新企业加速平台,积极借助平台资源和能力,持续助力托育养老行业创新和加速增长,推动托育养老服务优质发展,为儿童和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也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