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NBA球员杰瑞特·阿伦透露队友们强迫他买iPhone

2022-03-07 22:17 · 稿源: cnbeta

如果你和你的朋友为了iPhoneGoogle或三星的旗舰Android设备哪个更好用而争论不休,那么你选择哪一个都不会错。简单地说,近年来,iPhone和顶级Android设备之间的差距已经大大缩小了。不过,iPhone的长期诱惑之一仍然是iMessage。虽然iMessage允许用户连接到整个苹果生态系统并从他们的iPad或Mac上发短信,但它也允许用户在聊天中出现一个心爱的蓝色气泡。

我们不打算就蓝色气泡与绿色气泡以及整个平台化问题进行大辩论,只是说,当这种群聊中出现一个Android用户时,iPhone用户有时会感到沮丧。

这听起来很怪异,而且是居高临下的,但这就是多年来短信格局演变的奇特方式。有时,这促使人们将Android手机换成iPhone,甚至逼迫他人这么做。

在FadeawayWorld最近的一篇文章中,我们了解到新晋的克利夫兰骑士队大个子杰瑞特·阿伦(Jarett Allen)被强迫去买一部iPhone。

这个故事是通过The Hoop Collective Podcast首次曝光的。作为一个长期的Android用户,艾伦解释说,他不被允许参加球队的群聊,因为他们不想让艾伦的绿色泡泡破坏他们的聊天。

这并不是说使用Android系统真的会破坏群组聊天的意义。但是,当iPhone用户在发短信时使用Tapback功能时,它确实会带来一些麻烦。而且,绿色的气泡也会在整齐划一的聊天过程中稍微损害美感。

尽管是今年的NBA全明星,阿伦仍然是骑士队的新成员。因此,他很可能没有太多的筹码来坚持自己的立场。因此,在队友们的“友好压力”下,阿伦不得不购买了一台iPhone。

当然,如果骑士队的球员真的对全功能的群组聊天很认真,他们可能不会关心Android与iPhone的区别。相反,他们会去使用WhatsApp或者Telegram,它们仍然是大型群组聊天的最佳聊天平台。

上述从Android到iPhone的传奇故事让我想起了另一个涉及苹果的NBA故事。早在2015年,勒布朗-詹姆斯(注意,他是三星的代言人)决定给他的队友赠送智能手表,以示感谢。有趣的是,詹姆斯送给队友的是Apple Watch,而不是三星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