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NVIDIA证实已经停止在俄罗斯市场的销售工作

2022-03-06 08:15 · 稿源: cnbeta

图形与运算半导体芯片公司英伟达(NVIDIA)证实,在乌克兰危机持续的情况下,该公司将暂停对俄罗斯联邦的销售。英伟达发言人向PCMag证实了这一决定,但没有分享其背后的原因。随着这一宣布,英伟达成为最新一家宣布暂停向俄罗斯销售产品的半导体公司。

其他公司包括先进微电子公司(AMD)和英特尔公司。这标志着该国消费者已经不能轻易采购到用于生产力和娱乐等多种用途的许多计算产品。

在AMD和英特尔正式确认他们将暂停对俄罗斯的产品供应之前,一份来自俄罗斯媒体的报道已经得知此事,该报道中,源自该国信息技术市场的消息来源声称,英特尔和AMD已经口头通知俄罗斯公司,他们将暂停发货,英特尔发言人在回答问题时表示,他们公司需要遵守所有相关的美国法律。

然而,当时英伟达仍然没有出现在传闻中,虽然我们看到了一份报告,声称台积电也警告俄罗斯的客户可能会被禁运(TSMC后来表示,它也会遵守美国法律)。现在,这个谜团结束了,PCMag报道,这家以设计和生产图形处理单元(GPU)闻名的公司也暂停了在俄罗斯的销售。英伟达向该出版物发表的简短声明如下。

"我们不向俄罗斯销售"。

在俄军对乌克兰的敌对行动开始后,英伟达还被南美的一个地下组织入侵。英伟达不甘示弱,进行了反击,并成功破解了黑客的攻击。

该声明留下了很多问题,特别是决定停止在俄罗斯销售的动机。英特尔和英伟达都在官方渠道发布了他们决定停止向俄罗斯发货的细节,英特尔谴责俄罗斯的入侵,而AMD则表示,它做出这个决定是为了遵守美国的法律。上周宣布的这些法律将整个俄罗斯联邦列为美国制裁的目标,并限制在美国制造或通过美国原产技术制造的产品向该国销售。

加入这些芯片公司的还有消费电子巨头苹果公司和软件开发商微软公司,这两家公司都谴责了俄罗斯在该地区的敌对行动。微软公司昨天在其总裁和副董事长布拉德·史密斯先生撰写的一篇博文中宣布了这一决定。史密斯先生在文章中表示,他的公司正在与全球各地的政府进行协调,其首要任务是维护乌克兰的网络空间完整性。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Twitter上宣布他对乌克兰人民的支持,该公司也成为第一批暂停在俄罗斯销售产品的科技公司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