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推出Snapdragon Connect品牌标识 涵盖各品类骁龙终端

2022-03-02 15: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消息:日前2022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高通在2022MWC上宣布推出Snapdragon Connect品牌标识。

QQ截图20220302151121.jpg

图片来自 Qualcomm

据介绍,Snapdragon Connect涵盖各种品类的骁龙终端产品,包括手机、PC、手持游戏设备、XR、智能手表以及汽车。高通表示,具有 Snapdragon Connect 标识的终端会搭载业内最佳的5G、Wi-Fi 和蓝牙技术,支持用户畅享高速可靠的连接体验,包括超快的数千兆比特速度。

高通还在MWC2022上宣布推出全球首个Wi-Fi7商用方案高通FastConnect7800,该产品现已出样,首款商用Wi-Fi7终端将于今年下半年商用面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