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XStandard最新资讯  > 正文

樱桃刷新Cherry MX Low-Profile键轴 寿命提升至1亿+

2022-03-01 15:45 · 稿源: cnbeta

作为机械键盘市场的专家和领导者,樱桃(Cherry)宣布已将 MX 半高(Low Profile)RGB 键轴的寿命,从 5000 万次提升到了 1 亿+ 。在不损失打字品质的情况下,这项变化已适用于 2021 年中以来交付的所有 Low Profile 产品线,意味着新老客户都可受益于翻倍的键轴耐用性。

在今日官宣之前,Cherry 已开展广泛的内外部验证测试,可知超亿次优化是在优质的 Gold Crosspoint 接触系统和独特的选材基础上实现的。

早在 2018 年,Cherry 就已经推出了 MX Low Profile RGB 键轴,尺寸介于 MX Standard 标准轴和 MX Ultra Low Profile 超薄轴之间。

得益于 11.9 mm 的总高度(较标准轴削减了 35%),其能够在不影响按键特性和手感的情况下,更加适用于现代纤薄的桌面式机械加盘设计。

此外 MX Low Profile 键轴的回弹时间也减少到了低于 1ms,达到了一流的水平。作为参考,此类竞品多在 5~10 ms 之间。

在分秒必争的快节奏竞技游戏世界中,输入延迟已成为一个绕不开的话题。而 Cherry MX Low Profile 键轴的改进,就旨在化解这方面的尴尬。

至于新键轴核心的 Gold Crosspoint 触点系统,去具有独家领先的高精度、长寿命的坚固耐用体验 —— 但最大卖点还是自洁性和耐腐蚀性。

当然,作为目前业内唯一一家使用如此厚的金顶层的键轴制造商,Cherry MX 在加工品质和制造工艺上的精湛造诣,也不是竞争对手可轻易模仿并超越的。

RGB 方面,MX Low Profile 键轴设计了基于 SMD LED 透明外壳,紧凑的 LED 灯柱则被安排在了 PCB 上。

通过外壳和集成式导光系统的优化,可确保整个键帽被背光给均匀照亮,且支持完整的 1680 万色光谱。

最后,Cherry 当前提供了两款 MX Low Profile RGB 键轴,它们都具有 1 亿+ 的使用寿命。

其中 MX Low Profile RGB Red 的手感更加线性,具有 1.2 mm 行程、按压力度为 0.45 N 。

MX Low Profile RGB Speed 的参数与之类似,但按键行程进一步所见到了 1.0 mm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