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BookX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围绕办公场景 华为发布7款终端产品

2022-02-28 06:1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

凤凰网科技讯 2月27日消息,华为举办线上智慧办公春季发布会,面向全球发布七款终端新品,包括已在国内发布的笔记本MateBook X Pro、一体机MateStation X、二合一笔记本MateBook E、打印机PixLab X1,以及首发的华为首款墨水平板MatePad Paper、HarmonyOS平板MatePad和华为首款便携音箱Sound Joy。

在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强调全场景智慧生活是华为消费者业务接下来5-10年的长期战略,将围绕运动健康、智能家居、智慧出行、智慧办公和影音娱乐五大场景布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