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50电竞版最新资讯  > 正文

3299元 女生种草Redmi K50电竞版:颜值超高

2022-02-23 12: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晒出了一位女生对Redmi K50电竞版的使用评价。

这位女生表示,Redmi K50电竞版质感很高,作为一个女生我喜欢这个重量(Redmi K50电竞版重210g),颜值也超高。

据悉,Redmi K50电竞版的设计零感源于梦幻跑车”,使用了3D立体金属切割工艺,带来精致锋利感,背部还有特别设计的大灯”,可以显示1600万色光芒,有暗影、冰斩和银翼等多款配色可供选择,极具辨识度。

3299元 女生种草Redmi K50电竞版:颜值超高

除了独具一格的设计,Redmi K50电竞版的散热同样优秀。该机采用了双液冷VC均热板设计,总面积高达4860平方毫米,并应用了超大石墨烯、高功率石墨、航天氮化硼等,让骁龙8性能充分释放、机身不烫。

核心配置上,Redmi K50电竞版采用了6.67英寸华星光电柔性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6400万AI三摄,电池容量为4700mAh,支持120W秒充。

该机首发起售价32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