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独立站Dmonstudio突然关停 仅运营仅为101天

2022-02-14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4日 消息:据界面消息,近日,字节跳动旗下女装跨境出海独立站Dmonstudio突然在官网宣布将关停。

Dmonstudio网站主页刊登的致消费者的公告显示,Dmonstudio已于2022年2月11日停止运营,但已经在网站上购买了商品的消费者,可以继续享受售后服务。如果消费者对订单有任何疑问,都可以通过邮件联系到Dmonstudio团队。

据此前官网显示,Dmonstudio每周更新500余种产品,用户下单后5到10个工作日发货。其配送货主要通过分布在全球的海外仓库,范围覆盖100多个国家。其用户来自美国、欧洲、北美、中东等,据称已有百万量级,团队也配备了相应语种的客服以服务多地区用户。

购物,网购,电商

根据网站监测机构的数据,Dmonstudio的域名注册时间是2021年11月03日,这意味着其整个网站的生命周期仅为101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